Friday, August 7, 2009

考车前后。。。。。。。。。。。











虽然距离我拿到车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不过还是想要写一些。。

老实说,
从我第一次去听undang到拿到车牌的那一刻,
真的是很难置信啊!
因为整个过程受了很多委屈,
拿到的那一刻真的很想要好好地大哭一场啊!!!

这次我最想要感谢的人莫过于你啦!
哈哈哈。。。我亲爱的爷爷!
还记得我的马来文老师,
cikgu moran曾经说过:“
jikalau ibu bapa kamu betul-betu
ada memberi sokongan moral kepada kamu ,
maka mereka akan mengambil bahagian
dalam setiap akyiviti yang disertainoleh kamu !"

是的,
在我每次去练车的时候,
爷爷都会默默地坐在一旁看着我,
叫他带报纸一起去看,怕他会闷,他不要。。。。。。。。
就这样十个小时过了,
他还是风雨不改的一直陪着我。。。。

之前不是有说到我被教练骂吗?
爷爷见到就在练车后再带我到飞机场去练。。。
真的是很感激他啊!
要不是他那样有心情去教我的话,
我看我不可能那么顺利一就过了吧?

爷爷的年纪已经很大了,
真担心有一天他会离我而去。。。
那时候的我应该会很彷徨吧?
我不想。。。
虽然这简直就是个天真的想法。。。
不过我还是希望不要那么快到来。。。。

那天练完车后我们还一起去giant shopping。。。
哈哈哈。。。

我超爱吃水果的哦!
而且还是那种香甜多汁,
也因为这样我的皮肤才会滑滑啊!
哈哈哈。。。
看爷爷多专心在选购我最爱的西瓜啊!

因为我刷牙的次数很多,
所以牙膏都会特别快用完。。。
大减价的时候当然要扫货咯!
看我爷爷有没有很可爱呢?
哈哈哈。。。爱你哦!爷。。。。。。。

这就是我们那天的战利品咯!
呵呵呵。。那两罐油超重的呢!
要不是我在的话啊,
爷爷的手又要痛痛了哦!

这是那天发现的新大陆,
有没有看到很多的鸡鸡呢?
哈哈哈。。。这边可不是卖鸡的哦!
而是卖鸡蛋的。。哈哈哈。。。
有没有很可爱呢?

好啦。。。写道这边已经算浪费很多我的时间了。。。
等下又要被骂了。。。呵呵呵。。。
无论如何都好啦,
车牌是拿到了,
可是爷爷还是不大让我驾出来哦!
他说太危险了!
而且你就快要考试了,
你的手很重要啊!
可是我又不是医生啊,
也不是画家啊!
*/!@#¥&×&×()。。。。。。。




0 comments: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