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你的话伤了我!


不懂要说什么,
可是心里肚子里却一大堆的闷气。。。

“人家是越学越进步,
你却是掉转过来,
越学越退步!
星期三就算用包的都不能过啊!”

看着你,我只能傻笑。。。
因为心里已经是很痛很痛了。。。
强忍着泪水,
慢慢把车驾回去总部。。。。
那种痛就像我中一的时候,
那三个月的痛一样。。。。
凭什么和我的初恋一样痛?

你知道吗?
因为你从来没有鼓励过我,
我是多么的怕去找你练习啊!
问过很多朋友,
他们都说自己的uncle很好。。。
好会开玩笑让他们不紧张,
甚至叫他们不要把考试看得太重。。。
可是这一切你都没有!!!
每次我做错你只会骂!!骂骂骂!
给你这样骂,
我的信心已经去到-ve了!!!

星期三要考试了。。。。
却一点信心都没有。。。
怎样考?
好像放弃,真的好像放弃。。。。
要不是为了我的钱,
我看你都懒得教我吧?!

心碎了就是碎了,
就算可以粘回起来,
还是有一道疤痕在的。。。
永远都在那边,
在必要时痛一下。。。

身边的朋友全都轻松过关了。。。
只剩下我。。。这意味着什么呢?
我笨?我是slow-learner?
或许吧?不然今年也不会掉班了。。。
还有,还记得我们的黑猫、白兔、粉红猪吗?
那天在你班听到我说qti过不到,
你需要那样讲我吗?
脸上笑着不代表我心里没事啊!!!
不能过已经是很伤心了,
你还那样落井下石@!!
让人很讨厌知道吗?

家人的支持很重要,
可是为什么回到家里,
你们还要讲我呢?
我是菜鸟,你们是老鸟啊!
你们那么有经验,
当然比我厉害啊!
是!我是差!
今天在马路死火超过五次,
被人家hon。。。很丢脸!
那又怎样?
你以为我要的啊?
拜托!我可是梁慧婷叻!
恶魔最爱面子了!
我会那样把自己的脸放在地上踩吗?
可以顾一下我的自尊心吗?

《独白》 汪国真

不是我性格开朗
其实 我也有许多忧伤
也有许多失眠的日子
吞噬着我
生命从来不是只有辉煌

只是我喜欢笑
喜欢空气新鲜又明亮
我愿意像茶
把苦涩留在心里
散发出来的都是清香

这首新诗完全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糟透了!!!

3 comments:

said...

believe urself
u can do it!!!

jim c. said...

只有熟練能救你了...
找部車自己練練吧。

✿小雨 said...

阿姐,加油!你可以做到的~我支持你呀~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