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恶魔的假期生活




老实说,
这个假期对我来说过得有点不充实,
因为没有读到书,
很惭愧。。。
不过却还是可以拿来联络和朋友之间的感情。。。
友谊万岁!

在假期里的某一天,
和一班convent's girls出去了,
里面有一个是我学校的。。。
我不怕认识新朋友,
因为那是我最喜欢的事,
拓展我的人际关系。。。。。。
只不过刚开始真的很冷哦!
哈哈哈哈。。。。。。

到最后还是要靠我们女人最喜欢做的是打开话题,
八卦!
哈哈哈。。。。
聊男生、美容、瘦身、、还有一大堆。。。
很快大家就熟络了。。。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哦!
那天也一起去看了night at the museum2...

比起第一集,
这次的稍显逊色,
高潮只是在后面才出现,
不像第一集里男主角一直被不一样的事物追赶。。。
不过还是很有学习价值啦!
有友情。。。爱情。。。还有义气!

因为恶魔很怕体重会持续上升,
所以就在假期里一直月朋友出来打羽毛球。。
那可是闹了不少好笑的事情哦!
这就是今天出去打羽毛球的时候,
宁威哥哥和神发明的by2。。。

哈哈哈。。。
是不是很可爱呢?

宁威哥哥在补眠,
身在换衣服。。。。

这就是我打完羽毛球后的午餐咯。。。
那两杯是红豆搅,很好喝的哦。。。。
还有那个是蚝煎。。。
有点油。。。下次不叫了。。。

第一次看到的西瓜冰,
没吃过,
不过看起来还蛮好吃的啦。。
清淡!适合减肥中的我!
哈哈哈哈。。。。

难得妈妈从新加玻回来,
当然要和他出去好好的逛逛咯。。。

可是却看到这样的画面,
怎么都没有菜呢?
那我们要买什么啊?
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还去了余仁生,
因为要买一些药材来补一下,
哈哈哈。。。。
减肥计划泡汤了!

我家还添了新成员哦!
它们是不是很可爱呢?

这是刚出世两天的小家伙哦!
眼睛都还没开呢!
不过可以看到她小小的心脏在跳动哦。。。
生命就是那么的奥妙啊。。。。。。。

这些就是他的哥哥姐姐咯。。。
不过已经吧小家伙给隔开了。。
免得被这些大肥猪压死啊。。。
哈哈哈哈。。。。。

下面这个视频就是让你看看他们多活跃咯。。。
呵呵呵。。。
很好玩的哦!

在这里也顺便推介一间不错的精品小店给大家吧。。。
它的名字是the white house..
里面卖的都是太平比较难找得到的精品,
价钱是会贵一点啦。。
不过如果你是喜欢特别有独一无二的话,
这里真的是不错的选择哦!

里面比较多是女生喜欢的物品,
不过也是有男生的啦。。、。。




1 comments:

Fishing Rules said...

你的hamster就好象你一样可爱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