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又一次的家族聚会。。。幸福ing。。。。。。。。



2009年6月10号,星期三,
早上九点正我出现在sentral,
只因为有人告诉我九点到!
结果。。。。。。。。
鬼影都没一个啊!

“喂。。。来了吗?
我已经到了哦!”
“还没有哦!哥哥他们还在准备。。。"
“好吧。。尽快来哦!”

就这样我就在那边傻傻地等了半个小时。。。
滴答滴答。。。
怎么还不来呢?

“铃。。。。。。。。”
“喂。。哥哥啊。。你们在哪里啊?”
“你又在哪里啊?”
“我在old town咯。。。”
“哦。。我们现在来。。。”

哈哈哈。。。
转过头来就看到他们了。。。
真的是很高兴哦!
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了!
还有妹妹呢!
做了卷发成熟了不少呢!

这是哥哥的早餐,很丰盛呢!
不过蛋蛋好像是不太新鲜哦!

第一次觉得old town的面原来也是可以吃的。。。
哈哈哈哈。。。
leklek,还记得上次我们叫的吗?
OMG!!!!!!!!!!!!!!!!!!!!!!!!!!!
简直不是人吃得啊!
哈哈哈。。。。。。。

好哥们。。。
羡慕ing。。。。。。。。。。。。。。

那天同时也是一位好朋友的生日哦!
我的好姐妹加保姆。。。
哈哈哈。。。是你说要当我们永远的保姆的哦!
子萱的生日。。。
当天本来是要帮你搞一个惊喜生日派对的哦!
可是却因为某些原因取消了。。。
好可惜哦!

后来听你说很喜欢我选的香槟玫瑰。。。
谢谢你的喜欢哦!
因为那也是我最喜欢的花哦!
不会太娇艳却也不会太平凡。。。
而且颜色也很柔和呢!
还记得我为什么要选九朵吗?
要好好记着哦!

神啊。。只是叫你拿花一下而已。。。
有必要给我那样的脸色看吗?
哈哈哈。。。。。。。。。

花朵就是在这边买的哦。。。
小小的一间店里却塞了满满的花和装饰品。。。
这间店在tesco里面哦。。。

有各式各样的花卉。。。
说到底我还是比较喜欢真花。。。
虽然不能永恒的存在,
但那一霎那的美却会永远留在我的心理。。。
真的。。。。。。。。

很多颜色的彩带!
哦。。我的最爱啊!
姐姐正在努力的帮我把花包好。。。
辛苦咯!

还有很多假树枝。。。假攀藤。。。


蓝白的菊花是染色的。。
那不好。。。
不是天然的!
而且也不能耐久。。。
只是为了符合市场的需求而已。。。
可怜的花。。。
就这样白白的牺牲了。。

虽然我不是收花人,
不过还是可以和我自选的花合照吧?
哈哈哈。。。
什么时候才可以收到你的花呢?
唉。。。。。。。。。发白日梦算了。。。
哈哈哈哈、。。。。。。。。

当天也可以说是我们的家族聚会日吧?
难得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哦!
所以虽然这张我的脸很大,
不过因为实在是太开心了。。。。
所以也不介意放上来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快乐吧。。。

这两个家伙要见面的机会可是少之又少啊!
不是一个要参加游泳比赛;
就是另外一个没有下来太平玩。。。
难得这次两个可以碰面,
当然要好好地聊咯。。。
而且在家里的时候还玩得很疯呢!
哈哈啊哈哈。。。
男生最喜欢完什么呢?
是男生的都应该猜到吧?
呵呵呵呵呵。。。。

第一次吃taiping sentarl's Macdonald的MacFurry。。。
第一次和你坐在路旁吃。。。。
还是那么好吃。。。
这就是幸福了,
明白吗?
简单的幸福可以只是一个很微小的动作,
但所带来的那种满足却是难以计算的。。。。。

很少有机会和溢家合照,
不是我很难去班台;
就是他很难来太平。。。
好啦!终于有的合照了。。。
可是哪里知道有一个坏蛋的家伙就。。。。。。。。。
唉。。。算了!太疼你了,所以不怪你。。。。
不过下次不可以咯。。知道吗?宝贝。。。
不过如果大家看得不够仔细的话就会发现。。。
那个中指好象是我比的。。哈哈哈。。。
不会啦。。。我很“乖”的!哪里会呢?
呵呵呵呵。。。。。

1 comments:

kalokzai said...

lol...
the last pic...
wakaka
so funny...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