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那一天可以不要来吗?我会哭的。。。我不要。。。



7、6、5、4、3、2、1。。。
再过七个月我就要离开了。。。
突然觉得心里有点痛,
为什么呢?
之前不是想要快点毕业的吗?
现在又怎么了?
唉。。。。。。

前天躺在床上听歌的时候,
突然收到良勇的信息。。。
内容是这样写的:
距离毕业的那一天还有一段时间,
所以就趁现在好好的珍惜你身边的朋友吧!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
别留下遗憾哦!
每个人都只有一次的高中生活即将结束,
大家好好的享受吧!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哦!”

有父母的爱,
朋友的爱,
家族的爱,
还有你的爱。。。。
我不是幸福的公主,
是什么呢?

看完了,
躺在床上,
关上眼睛好好地休息。。。
不知不觉中,
似乎有些液体从眼里流出来了。。。
那是。。。泪。。。

“友谊万岁”这首歌应该每个人都有听过,
也有唱过吧?!
这是我小学母校毕业典礼必选之歌。
说来好笑,
五年级那年不是我毕业,
不过听哥学姐学长们唱的时候竟然哭了。。。
还吓到老师呢!
哈哈啊哈。。。。

可是当自己去到六年级的时候,
也是毕业的那一年,
再一次听这首歌,
一样的旋律、一样的歌词,
却已经没有那种想哭的冲动了。。。
为什么会这样那时候还小的我还领悟不到。。。
不过为了配合那种感人的场面,
我也有“意思意思”的流了几滴眼泪。。。
说来愧疚啊。。。

可是看完了良勇的信息,
整个人却紧张起来,
似乎不愿面对现实,
不愿意看到毕业的那一天到来。。。
我不要!

三年的幼稚园、六年的小学和五年的中学生涯。。。

i closed my eyes and the flashback start.........
从小就很活泼好动的我,
绝对是老师最好认的学生啦!
打从幼稚园开始,
我就静不下来。。
有什么活动都不会少了我。。
呵呵呵呵。。。

五彩缤纷的颜色,就像我的童年一样的多姿多彩。。。

幼稚园最美好难忘的回忆应该是我有穿狐狸装吧?!
哈哈哈哈。。。
超搞笑的的呢!
brown colour的狐狸,
颖菁是小熊。。。
那是一出“舞台剧”哈哈哈。。。
那时候的照片我还收着呢!
如果家族有意思想看的话,
跟我说一声就会让你们看了!
哈哈哈。。。。

进到小学一年级就被每一个老师盯着了,
因为我姑姑是记者啊!
所以每个老师都认识我咯!
呵呵呵。。。
我的母校-----后廊华小!
一间坐落在后廊里的小学。。。
最近不断在扩建呢!
小学的时候没有烦恼!
真的没有哦!
大家每天都玩在一起。。。
就是那么的天真无邪。。。
怀念ing。。。

让我想想还记得谁哦!
雪贤、嘉诚。文城、志明。安妮、雪儿、冰冰、、、、
还有啦。。
不过不打了。。。呵呵呵。。。
抱歉哦!

小学里有几件事比较难忘吧??
我最爱的英文老师---Pn。Ng。。。
因为得了癌症去世了。。。
那时候我六年级,
参加英文讲故事比赛。
她是我的指导老师。
本来就发现他不大对劲了,
不过却不还意思问,
所以就没当一回事了。。。
那时候比赛得了殿军,
不过因为那场比赛没有准备殿军,
所以没有奖杯。。
老师似乎有点自责自己教不好,
那是看了真的很心痛呢!
过后就是放长假了。。。
在开学时,
校长却在周会上宣布那噩耗--
她已经在假期的时候与世长辞了。。。
按耐住悲痛的心情
(因为六年级的时候是团长,总不能在大家面前哭吧?)
很多属于我们之间的回忆在不停的播放着。。。
心也不停的流血。。。

PN.Ng,i miss u !

还有严老师、骆老师、温永美老师。。。
我会一直记住你们的。。。。

能够穿着白色校鞋,
其实也是一种幸福,
那代表你还在求学,
还是无忧无虑的一群。。。。

中学一年级的时候,
就已经发生那个了很多不愉快的事了。。。
小白脸和小黑脸。。。呵呵呵。。
leklek你不可能不知道他们是谁的。。。
还被人威胁呢!
闹了那么大一件事,
还能愉快吗?
一年级就在悲伤和害怕中度过。。。

form2 和3就是最忙圣约翰的年了。。
那时候你会无时无刻看到我在急救室里跑来去。。。
嘻嘻嘻。。现在想想。。还蛮怀念的呢。。。
不过一切都过去了。。时间是不可能倒流的!

少女情怀总是诗。。
幸好有嘉茹陪在我身边,
无聊的时候聊聊男生。。。
哈哈哈哈。。。
不然日子就很难过咯!
嘻嘻嘻嘻。。。。

中四被考试压得喘不过气的一年,
也是最想逃跑的一年。。害怕。。
害怕压力。。害怕众人那不屑的眼光。。
害怕被看不起。。害怕。。一直害怕。。。
不过年尾绝对是愉快的,
搞了两个大型的露营,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绝对是值得的!

朋友绝对是支持我走过这一切的一大动力,
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还记得我们一一经历的喜怒哀乐、甜酸苦辣吗?
那将会成为我一辈子的美好回忆。。。

今年来到中五了,
一切都快来到尽头了。。
但我却还不想停下来。。
可怜的恶魔。。。

今年一直和朋友往外跑,
为的就是怕以后没有机会和时间在聚在一起了。。。
我可不要自己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冷冷的。。。
那是一种无形的酷刑。。

今年特别喜欢拍照,
只要我觉得你有价值,
那么你就会出现在我的相簿了。。。
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了吧?
图片和文字绝对是可以成正比的。。。。
因为我要记载。。。
记下那难忘的一刻。。。
不然我怕将来那一天再想起的时候。。。
一切都难以回忆了。。。

这是我很想拍的一张照片,
很有感觉。。而且很有味道。。。
我们找一天出来拍了它好吗?
完成我一个小小的心愿。。。

说好咯!今年一定要有毕业旅行哦!
让大家有个美好的回忆。。。
一定要有。。。说好咯!
谁也不可以反悔!
去海边吧!沙滩阳光!~
绝对符合我们爱玩的个性啊!‘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s:

kalokzai said...

jiejie...
ur pic so beautiful...
were u found it?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