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福气又安康

哇。。。。好想念大家哦。。。
好久没有上来咯。。。
都是考试惹得祸,
小恶魔被逼乖乖读书考取好成绩。。。
唉。。。。。
不过考试归考试,
最近我考了一部很好看的偶像剧哦。。。
本来是想忍到考完试再上来写的,
不过手实在是太痒了。。。
所以还是上来了。。。
哈哈哈。。。。

到底我要介绍什么好康给大家呢?
就是这部目前很火热的台湾偶像剧啦。。。
《福气又安康》。。。
超爱的呢。。。
除了一惯的美女帅哥配之外,
就是整个故事很有教育价值。。。
是一部很赞的偶像剧哦。。。。

之前看过很多偶像剧,
虽然都还蛮喜欢的,
不过却好像总是少了一些什么东西的。。。
而看了这部偶像剧之后,
我就知道是什么了。。。
那就是需要融入一些教育价值。。。
而且结尾很好哦。。。
哈哈哈。。。。
两位主人公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爱情结晶品哦。。。
而且女主角以很特别的方式告诉老公哦。。。
好甜蜜哦。。。
哈哈哈。。。
希望几年以后,
我也可以送这封礼物给我老公哦。。。
哈哈哈

而且他们的婚礼也是我所向往的哦。。。
不要很隆重的世纪婚礼,
只需要很温馨。。。简单中感觉到我们的爱,
那就足够了。。。
哈哈哈。。。
当然咯。。
那几个已经被我指定成为姐妹团的,
不可以落跑哦。。。
不过我男友家可没有那么大哦。。。
会在海边举行属于我们的。。。
哈哈哈。。。
不告诉你。。。

我不要爸爸牵我的手,
我要我的爷爷亲手把我交到老公的手中。。。
哈哈哈。。。只有亲友和家人出席的婚礼。。。
很多很多的香槟玫瑰。。。

他就是剧中的坏女人,
好讨厌他哦。。。
不过这也代表他演得很成功吧?
不然我怎么会那么不喜欢他呢?
哈哈哈。。。
不过我只有两个最爱的女演员,
那就是陈乔恩和林依晨啦。。。
他们都是很自然不做作的女星哦。。
而且几乎每一部演出的剧集都会获得好评哦/。。。

人长得漂亮,而且身材好好哦。。。
33c,24,35.。。
omg。。。哈哈哈。。。
我没有中间那个啦。。。
讨厌。。。
努力减肥!!!
加油加油!!!

好性感哦。。。
男生看到都会流鼻血吧?
哇哈哈哈。。。
减肥过后会再去拍写真集,
捉男友一起去。。。
哈哈哈。。。
他死定了。。
不能再拒绝拍照了。。。

距离两位男主角为了女主角争得你死我活哦。。。
真幸福啊。。。
乔恩。。不过爸爸却在这个时候泼我冷水,
他说:”骗人的啦。。。
这种童话故事不会发生在现实生活的。。。”
啊。。心碎了。。。

这是剧中乔恩的弟弟,
虽然很坏蛋,
也叫做皮蛋,
不过却是个很可爱,
不可或缺的灵魂角色哦。。。
没有他的话,
这个剧可能就没有那么搞笑了吧???
哇哈哈哈

顺便预告一下,
这是我考试后想做的发型,
不懂大家有什么意见呢?
我老公说:“
太夸张了啦。。。自然就好。。。”
可是我觉得卷发很梦幻哦。。。好可爱哦。。。
kawaiii。。。。。








1 comments:

lcdvirgo said...

today last liao...final...this movie quite interesting.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