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第二天了。。。。手指脱皮了。。。唉。。。

第二天了。。。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太累了。。。
今天不是很想起床去做围巾哦。。。
哈哈哈。。。
不过最后还好是起来了啦。。。

今天很不好运哦。。。
可能是手还在痛的关系吧。。。
一大早就做错了。。。
而且是在cable的地方做错啦。。。
那个地方做错了连老师也不能帮我补救了。。。
结果还能怎样?
不就全部拆掉咯。。。
你们都没有看到那时候的我。。。
老师在拆。。我在后面掉眼泪呢。。。
那是我的心血啊。。。
要做两格都不容易了。。。
老师却可以那么容易的帮我拆掉。。。
唉。。。
xin tia。。。。心痛啊!!!


现在先来聊点题外话吧。。。
我发现啊。。。
我国人民真的是很会自己“美化”东西的咯。。。
就拿这个tudung makanan来讲好了。。。
我觉得大多数人会买回家就拿来用吧?
不过我们的马来同胞却会把ribbon插进去慢慢编成这个样子。。。
我只能说他们真的是gengAAAA。。。
听他说这样一个可以卖马币15哦。。。
大的话可以卖马币25哦。。。。真有生意头脑啊!!!
哈哈哈。。。

也因为这个原因,
店里的顾客几乎都是以马来同胞为主。。。
华人比较少。。。
可笑的是,
今天我在织围巾织到一半的时候,
有一位“太太”来买线。。。
他要钩花。。
就是用一种特别的回头针钩形状的勾花。。。
下次再给你们看照片。。。
她要买线。。。
老板娘就告诉他便宜的是RM3.50.。。
她竟然很大声的哇了一声。。。
说那么贵。。。
过后再介绍他我在用的线的时候。。。
他叫得更大声。。。
唉。。。
一分钱一分货啊。。。
还有很多很好笑的事情啦。。。
真的是在看笑话啊。。。

这位马来阿姨在店里逗留了至少有一个小时哦。。。
结果只买了一捆线。。。
傻眼啊。。。
唉。。。

也有我校的中六生来学刺绣。。。
他的那个就是我的双倍价钱咯。。。
她单单买底布就要RM40了哦。。。
过后还要买线。。。
因为她要做八仙图。。。
可想而知是要用多少的颜色线啊。。。
哈哈哈。。。
老师说她那个做完大概要RM150++哦。。。。
哈哈哈。。。多我的几十块。。。
汗。。。
怎么手工的东西都那么贵啊?

新年快到咯。。。
老师也做了很多的新年灯笼。。。
不过手工很多啊。。。
我放弃。。。
哈哈哈。。。。

当当当当。。。
这就是今天重新做过的。。。
花了我一整天的时间。。。
哈哈哈。。。
看得到有三个凸起来的花纹吗?
那就是难做的地方咯。。。
呵呵呵。。。
要做完四粒线哦。。。。
现在连这两粒都还没有做完呢。。。
唉。。。惨了啦。。。
真怕赶不及啊。。。
我的手都已经很痛了呢。。。

0 comments: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