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恶魔被恋爱冲昏头了。。。。。我不想受伤!

“你是他第几任女友啊?”我问。

“第十个。不知道还会不会有第十一个的出现呢?”女的说。

“怎么会呢?你是第十个,也将会是最后一个。。。。”

“哈哈哈。。。。这可是你说的哦!我可没有逼你哦!”

两个打闹在一起,那么地甜蜜、温馨、幸福。。。。。。

这是去年,2008121日,

我在一个朋友的生日会上,

亲眼看到的两位朋友的“爱的宣言”。。。。


事隔三个月,

这两位朋友却已经各奔东西了。。。。。

难道这就是爱情吗?

我不明白。。。也无法明白。。。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

当一个女生真的爱上的时候,

她会不顾一切的付出,

有没有回报对她来说根本不重要,

重要的是,

她爱的那个人一定要幸福,

那就足够了。。。。。。


看到吗?

这是我为你而写的哦!

不要伤心难过了。。。。。

快点振作起来吧!

你要活得比他更精采,

那样他才不会洋洋得意!

明白吗?

我们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的。。。。。。。

姐妹嘛。。。。。。。。。


九个月又十二天,

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啊!

至少我没有比你的长。。。。


活到今天,

十七岁了,

却还没有真正地谈过一场恋爱。。。。。

不!不是没有!

而是没有机会!

曾经有人对我说过:“

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

可贵的是那个过程。

那我很想问,

如果结果不重要,

那就算过程再怎么快乐难忘,

到最后还不是一样会伤心难过吗?

很多认识我的朋友对我的印象是:“

慧婷很爱玩的!看一个爱一个!

真的是那样吗?

那就要看你们认识我的程度了。。。

至少之前和leklek谈心的时候,

他道出了我心中的痛,

还是他最了解我,

最懂我要的是什么。。。。。。。

我没有那么多的力气去解释,

也不打算去解释,

因为清者自清,

我有没有爱过,

我自己知道,

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释!


长大了,人或许真的变成熟了吧?

不懂。。。。。。。

之前很喜欢什么都试试,

不过最近却没有这种胆量了,

很担心自己会受伤

。。。。。。。


“慧婷,他不适合你的,

他不懂人情世故,

你和他在一起,

受伤的一定是你!”A朋友说。


“婷,不要!我很了解他,

他真的不适合你,

他是一个很会玩的人,

你玩不起的。。。。

换一个吧!

“为什么呢?他有什么不好?”我问。

“我和他朋友一场,

不可以告诉你,

总之就是不要和他在一起!你说。

“难道他很花?”我还是问了。

“对。。。。。。。”你无奈地回我。

为什么?

为什么又是一个花心男?

为什么男生可以一直换女友?

为什么?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

只是心情不太好,

宣泄一下而已)

问了很多人,

回答都是叫我放弃。。。。

真的要放弃吗?


不。。。我不想。。。。

每一段感情,

我都没有抱着玩玩的心态,

只是都不被上天眷顾而已。。。。


我想试一试,

不过却很怕受伤。。。。。

豪,你愿意再一次为我疗伤吗?


最近很需要你,

不过却无法联络上,

心中的不安和恐慌,

都是自己一个人面对,

真的是很害怕。。。。。。。

有你在,

我还可以询问你的意见,

至少你懂我要的是什么。。。。。。。

已经很久没有那种等待信息的兴奋了。。。

很久都没有聊天聊到那么晚了。。。

看到你的信息我会傻傻的笑。。。。

没有你的来电和信息,我会担心难过。。。。

朋友们说你不好,我却还是无法死心。。。。

难道我真的中了你的毒吗?

LeklekI need u

快点把我拉出来!

1 comments:

Fishing Rules said...

明天慢慢聊..
别想太多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