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生日会后记。。。。开心到飞上天啊!。。。哈哈哈



315号,星期日,

早上730才起床,

心想糟了,迟大到了!


昨天晚上本来要到宝贝家过夜的,

可是却因为父母的强烈反对,

所以只好妥协作罢。。。。。。

不过却早已说好第二天一定会过去!

哈哈哈哈!


匆匆忙忙在半小时之内搞定自己

(有史以来最快的换衣打扮啊!)

厉害厉害!

只知道宝贝住在lakeview

却不知道是哪条街、哪个巷啊!


赶紧打电话给宝贝。。。。。。

The number that u call cannot be reach at the moment.

Please try again later.Nombor yang anda panggil……….”


What the F………..

现在是什么时候啦!

宝贝竟然没有开机????!!!


刚才爸爸已经说了,

今天有补习,

要是去到没人的话,

就先去补习,

过后再回来。。。。

什么再回来啊?
那时候他们已经走了啊!


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拼了老命在那边拼命按电话。。。。

哥哥的、宝贝的、溢家的、月婷的、佩涵的。。。

就是拼命按!

希望他们会被我吵醒,

那样就可以留下来了!


“够了!已经八点半了,

该去补习了。。。

我们刚才已经说好了的。

上车吧!

虽然很不甘愿,

但又能做什么呢?

难道呆在那儿耍脾气吗?

没办法,

拖着不愿上车的身体坐进了车里,

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电话响了。。

很兴奋地拿起电话,

听到了让我振奋的声音:“

喂。姐啊?

现在我出来接你!


哦。。。。。。。

那一刻真的是开心到差一点就撞到

车顶了。。。。哈哈哈。。。。

还是在最后一分钟挽回来了!


看着熟悉的身躯,

踩着一辆比你还大辆的脚踏车,

出来引路,

真的是可爱到不会说啊!

哈哈哈。。。。。。。


宝贝家里的狗笼,
不!是狗屋!几好命的狗啊!
那两只狗超恐怖的呢!
不但很凶而且还很臭呢!
晕。。。。。。。。。。。

进到房里第一件事就是----

好冷哦!+_+

溢家、

月婷和佩涵都醒了,

奇怪?在那么会少了一个人呢?

哈哈哈!我看到一只黄色的毛毛虫。。。

盖着黄色的被单,

缩成一团的哥哥。。。

看来真的很冷哦!

就这样在房里乱打闹一通。。。

很开心。。。

拿枕头丢来丢去,

没有任何烦恼,

和朋友在一起就是会特别开心。。。。


过后问了一下他们几点回,

“婷,我看不如我们今天下午才回咯?”

“好啊!我没问题!”

OMG!下午?

开什么玩笑?


我是因为你们之前说了10.30am回,

所以才会逃课来找你们的啊!

这次真的会被你们害死啊!

算了。。。。。

朋友对我来说还是比较重要,

被骂就被骂吧!

哈哈哈哈。。。。


五个大男生在房间里能干什么呢?
哈哈哈!看看他们就知道了!
在拍摄的我也有点怕怕呢!

怎么说呢?

今天去sentral最大的收获

应该就是进到桌球室吧?

虽然不是第一次玩,

不过我绝对是菜鸟一只啊!

进到里面就坐在一边,

什么都没玩,

因为不会玩!

不过恶魔可不会那么轻易就放弃的,

胆粗粗地拿起一支棍,

在那边似模似的打起来。。。。

说来抱歉,

与其说我控制那只棍,

不如说我被那只棍控制住吧!

实在是很失败啊!

唉。。。。。。。

看来我真的是太“丢人现眼”了。

溢家牺牲自己打球的时间来教我。。。

之内的事感激不尽啊!

和溢家在学习的过程中才发现

原来他也是很健谈的,

只是昨天生日会的时候

比较安静而已。。。。


帅帅的溢家、可爱的佩涵、呆得可爱的永杰。还有我的宝贝家乐

是啦!很帅啦!哈哈哈!开心吗?

这么经典的画面怎么可以不拍下来呢?
哈哈哈!你们这样做可是会让不少的美眉心碎哦!

宝贝看什么看得那么入神啊?

唯一不喜欢那边的原因就是

:那边的人都在吸烟!

最讨厌人家吸烟了!

偏偏他们却在疯狂地吸!

整个桌球室简直就像“仙境般”

的“迷蒙梦幻”啊!

简直就是讽刺啊!

对于唱歌没有太兴奋,

因为已经去过很多次了。。。

只是陪陪他们而已。。。

毕竟他们比较少有机会啊!


第一次在那么小的房间里,

塞下了那么多的人,

真的是有点辛苦啊!

不过不用紧啦!

大家开心最重要啊!


和哥哥合唱了“after 17

很有感觉。。。。

谢谢你哦!哥。。。。。。。

那天除了我以外,

当然就是宝贝最开心咯!

难得哥哥会留下来陪他。。。

一直在那边珍惜两人在一起的时间,

不停的拍照、说话、看东看西。。。。。。。

感觉世界真的是很奇妙,

三个在不同地方的人,

却可以走在一起,

最后还会成为结拜兄妹,

真的是很神奇啊!


之前说好要买一件三个一起穿的衣服,
可是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

不过那天却被我们发现了这个!
虽然已经有很多人戴了,
不过我们还是觉得很特别,
所以就买了三个一起戴。。。。。。。。。
不过听说哥哥的已经肮脏咯。。。。。
怎么那么不小心呢?

太平版F4.。。。。。。
溢家是斯文的花泽类;
哥哥是豪爽的西门;
kokhon是狂野的道明寺;
至于杰当然就是浪漫的西作咯!

一直都很少在food court吃东西的,
觉得那边的食物不怎么样。。。。
不过现在才发现在sentral楼上那边,
有一个卖章鱼烧的档口,
他们的食物还不错哦!
所以这就是我们的午餐咯!

而这就是会动的章鱼烧,
哈哈哈哈。。。。。。。。
超可爱的呢!
我们可没有用风去吹他哦。。。。。。
仔细看吧!


那天有一件很让我遗憾的事,
那就是无法送他们的巴士,
因为那天真的是出来很久了,
所以一定要赶回家,
不然就大件事了!
所以,
抱歉咯!
不过还是很感激你们那么远来参加我的生日会哦!


0 comments: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