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恶魔的生活其实很简单

最近恶魔电脑的线有些问题,

上网的速度变得很慢,

慢到就像乌龟一样,

真的是很气啊!

难得没有上网,

最近变得有点得空,

比较可以完成老师所给的功课。。。

开心。。。。。

其实恶魔的生活是很简单的,

可是简单的生活中却有种幸福的感觉!

即使只是一支rm1的雪糕,

我都可以觉得很幸福,

感觉甜甜的,

有种回到过去的感觉!

不过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就像甜滋滋的雪糕一样,

时间久了就会融化,

快乐也是一样的,

时间久了就会结束,

为什么呢?

为什么要那样呢?

这就是我的新手机啦!

虽然很多朋友都看过了,

不过还是放上网来,

因为超爱它的,

很多朋友都说很漂亮!

机身很薄,

颜色很美,红色很耀眼!

开心!

哥啊!当初真的没买错哦!

哈哈哈!

爱你哦!没有你在身边我会彷徨哦!

哈哈哈!

有没有被这些照片吓一跳呢?

哈哈哈!

是不是很像血啊?

很恐怖吧?

如果你说是的话,

那么就意味着我已经成功咯!

其实以前的stjohn有一个传统,

那就是一定要会做血或者是play dough

而我比较在行的就是做血咯!

其实做血一点都不简单哦!

除了不可以让血太水,

同时还要让他的鲜红色看起来逼真,

那可是很考功夫的哦!

因为已经很久没做了,

所以今天做起来还不是很成功呢!

开开始的时候,

因为用错粉的关系,

所以等到血冷却后,

整个血已经变成agar-agar了!】

生气啊!

浪费我的时间,我的精力和我的材料!

为了证明自己宝刀未老,

我再来是第二次,

因为有了之前的经验,

所以这次做得特别小心!】

本来那个血水是像浆糊一样的,

透明的粘液。

等到煮到差不多的时候呢,

我就会慢慢的加入红水来调色,

如果觉得加了红水粘液变水了,

那么你就可以加入一点的蜀粉水来调浓度!

1 comments:

Fishing Rules said...

zap住
那电话不是我推荐你买的 只不过陪你买 嘿嘿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