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18禁。。。哈哈哈。。。男生止步!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哦。。。。。。。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听妈妈的话,。。。”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今天就是母亲节咯!
相信很多孩子都在和妈妈们庆祝吧。。。。
很可惜哦!
我妈妈却在新加玻做着工呢!
不过我还是会打电话祝贺他的哦!
呵呵呵。。。
恶魔很乖吧?嘻嘻嘻。。。。

老实说,
和妈妈的感情不会太好。。。。。。。。
因为从小就没有和妈妈混在一起来。。。。
我是被婆婆带大的,
妈妈一生下我就回去新加波做工了。。。。
只是会偶尔回来看看我而已。。。。

相比起来,
我和爸爸的感情会更好哦!
或许就真的如同亲子学里说到的吧。。。。
爸爸会和女儿比较亲,
妈妈就比较了解儿子吧?
不过要先说好!
我和爸爸的沟通方式可不是用说的哦!
哈哈哈。。。。。。。
我们是吵架吵出感情的,
因为我们都很大男人大女人主义啊!
谁叫我是她女儿呢?
唉。。。。。。
所以我们比较习惯用这样的方式解决问题。。。
嘻嘻嘻。。。。

不过我知道妈妈真的为我付出很多啦。。。
不过就是无法好好地和他谈。。。
或许我们注定要以这样的方式沟通吧?
我爱她,她知道,
她爱我,我也知道啊!
只是。。。。。。
唉。。。。。
算了!

我这个年龄的孩子,
已经不能用打的骂的了。。。。。。。
要了解我在想什么,ok?
不懂的话就算了。。。
没有想过你会懂。。。。
因为这样的事我已经跟你说很多次了。。。。。
好吧。。。

那你就做我背后的女人吧。。。
有什么事都帮我扛下来吧。。。


这是我外婆,
超疼我的!
哈哈哈。。。
但我还是比较爱带大我的婆婆哦!
不过也是要祝你母亲节快乐噢!
我代妈妈向你说!


哈哈哈!
有一句话说得好!
好戏在后头真的一点都没错!
为了配合母亲节的到来,
我特别为各位朋友准备了一些特备节目啊!
希望你们会喜欢哦!

其实也没什么啦。。。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
这种是正常的性教育,ok?
身为科学学会的副主席,
而且改次要做好妈妈的我,
怎么可以不知道这一些呢?
哈哈哈。。。。
我学校form 2的都看过啦。。。
现在就让你们来看吧。。。

喜欢周杰伦的朋友一定要看这个。。。
哈哈哈。。。
绝对会让你吓一跳哦!
不要被字面吓到啦。。。
一点都不可怕。。。。。。

这个是属于比较欧美风的,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三胞胎咯!
是用内探镜伸进妈妈的子宫里拍的,
所以让你看到比较不一样的东西。。。。。。

这个是目前最新的,
也是最流行的分娩方式咯!
就是所谓的水中生产!
千万不要以为很奇怪,
这种方式在其他国家可是很受欢迎呢!
利用水压把宝宝给帮忙逼出来,
可以减轻妈妈的痛苦,
也可以省下妈妈的不少力气呢!
只是我们大马,
唉。。。。。。。
算了。。。说了也是白说!

刚开始你可能或觉得有点闷,
可是一定要坚持看到最后哦!
因为宝宝被拉出来的那一刻,
哈哈哈。。。。
喷血啊!

这个就比较恶心啦。。。
哈哈哈。。。
我看了也很不好意思呢!
还记得我们的播映会时,
有很多男生看了都面红耳赤呢!
哈哈哈。。。
所以你看了有什么后果恶魔可不负任何的责任哦!

好啦!来到最后要祝愿全天下伟大的妈妈们:“
母亲节快乐噢!”

0 comments: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