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考试压力大的不妨进来看看。。。应该可以帮你解压的。。。哈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
大家最近都在忙着考试吧?
对。。。没有错。。。我也是。。。
可是真的是很有点受不了。。。。
所以就上来打理一下恶魔的家吧。。。

扫了扫灰尘后,
也顺便清了一下蜘蛛网。。。
不过好像还少了一些什么的。。。。
好吧。。。。
花点时间用篇部落来装饰一下吧。。。

首先来看一下我家的MR.BEAN吧。。。
我觉得还蛮好笑的。。。。
哈哈哈。。。。


然后再来关心一些我们身边的东西吧。。。。
其实我们的身旁时常会有一些“很有意思”的东西哦。。。
来看看一些的图片就知道了。。。。

来来看!考你的眼里,
知道是哪一个出错了吗?
红色的字。。。。

这是在shell油站看到的,
看到的时候还吓一跳呢!
那种公众场合的告示纸条怎么也可以出错呢?
请问一下:“什么是talipon啊?”
我还真的没读过呢!
哈哈哈。。。。。。。。

又来了。。。
啊。先生啊!
请问什么是DUDOK啊?
还有,PILEH也不对吧。。。。。。

这个没错,
只是看到它突然提醒我:“
恶魔。。。读书归读书。。。
你已经很久没有收拾房间了哦!”
哈哈哈。。。也对哦。。。不好意思哦。。。。

对。。或许你会说这不就是一个普通的pendrive吗?
对。。。。没错!
不过它可是我们现在用着的pendrive的老祖宗哦。。。
哈哈哈。。。。
在七八年前还没有现在的pendrive的时候,
长辈们就是用这种的啦。。。
而且听说超贵的哦!
虽然只有那区区的125MB却卖到RM80++哦。。。。
唉。。。
那时的人真可怜啊。。。
追什么潮流呢?
结果花了那么多的钱。。。。
哈哈哈。。。。
还有他和现在的不一样的地方就是---
它比较长。。。
不信的话你哪一个来比比看就知道了。。。。

后来就出了1GB的,
不过因为现在已经没有了,
所以就放2GB的啦。。。。
白色的!超酷的!

4GB的。。。。黑色。。。高贵!
现在也有8GB的。。。
可是因为恶魔没有那么多东西要收。。。
所以这个就已经很够用了啦。。。
而且我有2个黑色的和两个白色的啊!
哈哈哈哈。。。。。

最后当然是要来个全家福咯!
哈哈哈哈。。。。





0 comments: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