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幸好只是虚惊一场。。。。。。。













5月9号,星期六,卫塞节,
这绝对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因为在这一天,
我和干妹妹还有干妈妈的感情大跃进哦!
哈哈哈。。。。。。。
好开心哦!

本来就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了,
因为哥哥说要来太平啊!
可是星期四的时候却突然捎来噩耗说部不来了!
什么?为什么不来?
那一刻真的是脑海里一片空白啊!
怎么可以不来呢?
我都满怀期待了呢!

“因为我要和朋友去云顶,
那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
而且也很想去,
所以。。。。。。。”
老实说i那时候你说那么多也是没用的,
因为我和宝贝都气在心头上啊!

可是过后在网上和哥哥聊了一下后,
还是心软了,
哥哥也有属于自己的世界啊!
怎么可以约束他那么多呢?
唉。。。。。
算了,还是让他去吧。。。。。。

哪里知道接近十二点的时候却收到来自你的信息,
:“我决定了。。。。我来太平!”
那一刻真的是很生气你呢!
让你去和朋友在一起就应该去啊!
我可以哄宝贝啊!
那一晚睡得真的不是太好,
总是觉得是自己还了你不能去和朋友一起玩。。。。。。

不过第二天再聊的时候,
还是觉得很开心,
因为你说最爱的还是我们!
哈哈哈。。。
我们也是很爱你哦!

那天其实很早就起床了,
只是准备得很慢而已。。。。
哈哈哈。。。。

对不起哦!哥。。。。
叫不到他们出来,
只有可爱的杰愿意出来而已,
真的就算他最棒了!
啊哈哈哈。。。
爱爱哦。。。。。。

什么叫兄弟?
这就是兄弟啦!
哈哈哈哈。。。。
可爱的杰加帅帅的靖哥哥。。。。。。。。。。

杰其实是一个很好的男生哦。。。。
只是。。。。唉。。。
那个女生没有珍惜。。。所以。。。
杰,我要告诉你:“
你真的是一个很棒的男生哦!
所以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妹妹很可爱哦!
老实说,
也很难为你和嘉欣和她会有代沟的,
你大她足足8岁啊!
而嘉欣则是7岁。。。
所以她也是很可怜的啦。。。

哈哈哈。。。
小孩子本来就是比较容易哭闹的啊!
不用紧啦。。。
以后她有我这个姐姐疼她啦!
哈哈哈。。。。。。。。。
姐姐爱爱妹妹哦!

好喜欢干妈哦!
呵呵,,,
很和蔼可亲,
而且没想过原来我们都是太平人哦!
这样让我感觉更加亲切呢!
或许我们小的时候可能见过面呢?
哪里知道呢?
对不对啊?
嘻嘻嘻。。。。。。。

那天的婚纱展真的是很棒哦!
从来没想过在太平也可以搞得这么有声有色呢!
不过有没有发现他的男模就只是同一个人呢?
怎么不找多几个呢?
那样他会很累的啊!
哈哈哈哈。。。。。。。。

不过看着那些美丽的婚纱,
不禁幻想起自己以后的婚礼。。。
恶魔也会结婚对吧?
以前曾经想过很隆重,很豪华的婚礼,
但现在已经不要了,
只要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
那就已经是很幸福的事了!
“最幸福的事”
哈哈哈。。。。

在一个不受污染的海边,
细白的沙滩上,
我和另一半没有很正式的礼服,
以希腊式的连身裙还有沙滩装的他,
在神父的面前,
受到大家的祝福。。。
那样就足够了!

大家可以在那边的度假屋住上几天,
婚礼结束前大家会拿到一个气球,
把自己的愿望写在气球上,
过后一起把他们放到天上去,
那是多么浪漫的一件事啊!
哈哈哈哈。。。。。

9-10年后就会发生了,
期待中。。。。。。。。
哈哈哈哈。。。。。。。

这些婚纱都很美吧?
跳出了婚纱原有的框框,
设计师以自己的风格,
大胆的设计出更有一番风韵的婚纱,
真的是让人大开眼界啊!

0 comments: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