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登登登。。。恶魔家族登场咯。。。哈哈哈。。。。



我是独生女的事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吧?
哈哈哈。。。。
有些人会认为做独生女是很好的,
因为什么东西都不用和其他人分,
而且拿到的东西都是新的,
不用用哥哥或者是姐姐用过的。。。。
是啦。。。我不否认这一切。。。

不过反过来想想,
如果有比自己年长的,
或者是比自己幼小的兄弟姐妹的话,
那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啊!

于是,
我的恶魔家族就成立了!
哈哈哈。。。。
里面有哥哥、弟弟,还有一个妹妹。。。
本来只有哥哥和弟弟的,
压根儿都没有想过要姐姐或者是妹妹,
因为我会吃醋啊!
不过自从我遇见嘉欣后就很喜欢她,
所以就认她做妹妹了。。。。。
不过我觉得她比较适合做姐姐,
因为她什么都比我懂得多,
而且看起来就是很有姐姐的样子。。。
有姐姐疼其实也不错啦!
哈哈哈。。。。。

现在就来介绍我的家族咯!
首先就有我的leklek。。。。
哈哈哈。。。
没有放哥哥的称号,
因为他不喜欢,
只是意义上有就可以了。。。。
无所谓,疼我就可以了!

为什么想先介绍他呢?
第一,因为我们认识最久了。。。。
第二,不懂为什么就是想要放他先。。。。
或许他在我的心里早就已经有了一个其他人无法取代的位子。。。。
哈哈哈。。。。

姓名:列俊豪
年龄:17
生日:21.02.1992
最爱做的事:酸人(不过最近已经修身养性很多了,不然的话。。。。
哈哈哈。。。。你无论有多少的抵御能力都会被他攻破啊!)

我对他的看法:与其讲是我对你的看法,不如说是我们的认识经过吧。。。
我们认识四年多了吧?如果把我们冷战的那一年也算进去的话。。。。
怎么说呢?和你在一起真的是很开心。。。。虽然你很喜欢用你的十成功力酸
我。。。
不过我都还是用我仅有的六成功力挡下来了。。。。

我们吵过多少次架啦?呵呵呵。。。。我也记不起来了。。。。
每次吵架都要等好久哦。。。。有时明明是你错你都不肯认错的!
还要嘉茹做我们的和事佬。。。你啊。。。真是的。。。
一直说我花痴,你还不是需要一个人来爱你吗?
leklek啊!相信我说的话吧。。。。我不懂人家怎样看你。。。
可是我要告诉你。。。你真的是一个好男人!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不喜欢搞忧郁的leklek。。。我要那个每天都等着酸人的leklek哦。。。
爱你哦。。。俊豪哥!

接下来当然就是我的靖哥哥咯!
哈哈哈。。。虽然我不是黄蓉,
你也不是什么郭靖,
不过你却是一个名字里带有靖的男生啊!

姓名:蔡嘉靖
年龄:17
生日:17.01.1992
最爱做的事:画画、听歌、设计、摄影(这都是我知道的啦。。。哈哈哈。。。哥,我有漏了什
么吗?

我们的认识经过(美好的回忆):哈哈哈。。。算一算,我们认识155天咯!(01.12.2008-02.05.2009)还记得在惠雯的生日会上,我有点失态了。。。。哈哈哈。。。。
不过第二天去海边的时候,就是我开始注意你的时候咯!哈哈哈。。。。。黑黑的。。。肉肉的。。可爱的黑猪!

其实在我们成为兄妹之前发生了一些很不愉快的事,
不过很庆幸的那些事情都已经过去了。。。
不然的话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看过哥哥的照片,
发现我和哥哥,还有leklek都有一些共同点的哦!
我们都对护肤很有一套,很爱打扮。。哈哈哈。。
当然咯!我们也很讲。。什么都可以讲。。。哈哈哈。。。。

这是哥哥的做作品,
虽然还没有完成(现在已经画完了)。。。
可是也可以看得出不简单哦!

染了金头发的靖哥哥,
很帅吧?
哈哈哈。。。
超像大明星的!帅啊!
哈哈哈。。。
爱爱哦!

哥哥对美的事物都有兴趣,是一个唯美主义者哦!呵呵。。。。为了追求你的梦想,
你必须克服很多困难呢!不过不要紧。。。用你的画笔劈开那些荆棘,用你的勇气来开辟属于自己的天空吧!


这就是国文哥哥啦。。。华人那个哦。。。哈哈哈。。。
(不是外国佬啦。。。哈哈哈)
姓名:骆国文
年龄:17
生日:三月里的某一天(哈哈哈)

应该不是很多人知道我们的兄妹关系吧?
因为国文哥哥比较低调啦。。。
总是默默地付出却不求回报。。。。唉。。。
哥啊!不要再做好人了。。有时候也要为自己想想哦!

说起来我认他做哥哥的过程也很好笑的。。。
那时候我们一起为一个camp做ajk,
他的处世态度让我很敬佩!
每一晚都做到很夜,
大家都累坏了,都在争取时间休息。。。
偏偏他就在帮其他人完成当天的报告,
搞到自己不够睡。。。。
又忘记带sleeping bag。。。
晚上冷到像一只prawn那样。。。缩成一团。。。。

不过最近的他很忙哦。。。
忙到都把我给忘了!
还说以后不能时常帮我了。。。。
算了,
我还有靖哥哥和leklek。。。
哈哈哈。。。。。

接下来当然是我的小宝贝咯。。。。。
宝贝真的是超可爱的。。。
可是有时候却会做一些让我差点就捉狂的动作。。。
真的是坏蛋啊!

姓名:李家乐
年龄:15
生日:16.10.1990(惨咯。。你的生日被美眉知道了。。。哈哈哈。。等着收礼物吧!)

宝贝真的是很可爱哦。。。可爱到跟他出去我会吃醋哦。。。
每次我们去sentral的时候,
很多女生都会盯着他。。。。
那就算了!
昨天更夸张。。。
he face shop的salesgirl竟然说记得他!
我的天啊!
上次我们出去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了啊!
知道她说什么嘛?
"因为他很可爱啊!而且戴着那副眼镜很好看。。。哈哈"
还敢笑?宝贝是我的!是我的!
哈哈哈。。姐姐的占有欲很强哦!

第一次见到宝贝是在sentral里,
那时候他好像很出名哦!
只有我还在到处问人:"
谁是kalok仔啊?”
后来是在又一次的聚会里看到他,
忍不住问他要不要做我的干弟弟。。。
哈哈哈。。。
没想到他就爽快地答应了!
wohoo。。。。。。。。。。哈哈哈。。。爽啊!

还记得他刚开始怎样都不肯喊我姐。。。
我就一直傻傻地等。。。
一道不知道刚过了多少个光年。。。
哈哈哈。。。“姐!”
你知道那一刻就像自己的孩子学会叫妈妈那样的值得纪念啊!
或许宝贝不觉得什么。。可是对我来说就是有一些什么。。。。



接些来就是我另外一个弟弟---adam ooi。。。
有句话说冤家路窄。。以前我不相信的。。。
直到我遇到他。。。
还记得那时候他是member,
我是ajk。。。。
第一天ice breaking的时候就被他气死了。。。
那种坏男孩的样子我最讨厌了。。。
不过后来玩在一起后才发现原来他不坏,
只是比较调皮而已。。。。
露营第二天的时候,
他就叫我姐了。。。
吓了我一跳!
接下来越混越熟了,
所以就慢慢变成姐弟了。。。。。

姓名:黄家俊(adam ooi)
年龄:15
生日:22.02.1990
擅长:跳舞、游泳(州手哦)、耍帅、捣蛋。。。。

和他在一起你会觉得很开心。。
哈哈哈。。。因为他很搞笑
和他一起做过最疯狂的事就是通信息通到凌晨4点多。。。
还记得第二天起来的时候眼睛肿到不知道像什么啊。。。
哈哈哈。。。
虽然他坏坏。。不过他却不让我坏。。。唉。。。
每次出去的时候,不准我穿太性感。。。。
叫我不要太夸张。。。。这个那个。。。哎哟。。。
我是他姐还是他是我哥啊?
哈哈哈。。。。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人物呢!
那就是我唯一的一个妹妹了!
登登登
。。。。。。

姓名:蔡嘉欣
年龄:16

我们的认识纯粹是因为一个巧合,
那时候要不是因为哥哥有事要做的话,
就不会叫她出来接我们了。。。
那样我们就不会见面,
也就不会认识对方了。。。

她是一个很nice的女生哦!
不过很前卫,
我有一点跟不上她的脚步。。。。
她有打舌环。。还有很多“不一样,很特别”的朋友。。。
哈哈哈。。。
不过她却不坏哦!

当然咯!
因为只有一个妹妹的关系,
所以有很多不可以跟哥哥讲的话,
我都是找她的。。。
因为女生比较了解女生啊!

迟点可能还会跟她一起去kl玩。。。
哈哈哈。。。
超期待的!

接下来就是我的龙凤胎啦!
哈哈哈。。。
一个宝贝儿子和一个宝贝女儿!
这就是儿子。。。。。。。alex yeap!

这张拍的不是很好看,
不过真人真的是很帅的哦!
hahaha .................
个人详细资料我就不一一写出来了。。。
只是想要稍微介绍一下而已。。。。

他今年15岁,
读第二班。。。。
长得还挺高的呢。。。
而且很壮。。。
喝母乳的关系,
哈哈哈。。。。

最近好像有点变坏了,
害我这个做妈妈的很担心,
还说了他几句呢!
不过可爱的是他并没有顶嘴哦!
而是撒娇似地要我相信他还是以前乖乖的baby。。。
没有变坏。。。
听他说话的语气感觉得出他还是乖宝宝啦!
mummy爱爱哦!

这是宝贝女儿---yinhan。。。
个子小小的,
娇小玲珑,
超可爱的。。。
最近长大了,
有很多蜜蜂围着她团团转,
同样让我这个妈妈很担心。。。

不过宝贝女儿很懂事哦。。。
他跟我说过一句话:“
放心吧。。。我不喜欢他们。。hahah。。。
我喜欢的比他们好很多”
好啦好啦。。。你开心那就好。。。

两个宝贝都是flag team的,
也就是我们圣约翰的旗讯队的。。
兄妹难免会打架嘛。。。
不过每次被欺负的都是我可怜的儿子啊。。。。
哈哈哈。。。
好男不与女斗啊!
哈哈哈。。。。

我的幸福全家福。。。
不包括儿女的。。。。。

虽说我有三个哥哥和两个弟弟,
不过最近走得比较近的却是他们哦。。。哈哈哈。。。。

如果一直以来你们都有追看我的博客的话,
不难发现我时常都会上传我们的生活点滴,
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
但命运的安排却让我们走在一起。。。
所以我们都很珍惜这一切哦。。。。

喜欢和哥哥在一起,
因为有哥哥保护的感觉很好。。。。
而且哥哥也不会一直让着我,
很多时候他都会板起脸责备我,
不过我没有生气啦。。。。。。
就因为我的家人都让着我,
所以我才会那么任性的。。。
所以,靖哥哥,
我真的是很爱你哦!
谁叫你那么疼我呢?
哈哈哈。。。。

宝贝跟哥哥的感情也是很好。。。。
好到就像亲生的那样。。。
让我这个做姐姐的的都很不是滋味呢!
不过看到宝贝那么开心,
我就什么都不用紧了!
记得哦!
哥哥和姐姐永远都会那么爱你的哦。。。。。。
所以就不要想多多咯!
要时常都那么开心快乐噢!
爱你哦。。。宝贝!

4 comments:

kalokzai said...

sister ah...
my birthday....
16.10.1990???? 1990????
he face shop???
haha...
n...
u n jia xin become??
sister ah??
wah...
gud gud gud...

jim c. said...

哇牢~
小妹妹,
不是弟弟們小過我們2歲年份就減少2年OK==
第一次看你打那麼多錯字~
不習慣...哈哈

你開心就好~
沒有你們也不見得我開心到哪里。
謝謝你們~ =]

暖冉 said...

好羡慕噜~
我也是独生女噜~
但都没有人疼啊~
不像你那么多干干干干干干~我是说干兄弟姐妹啦~哈哈~

Sydney said...

哈 哈 我 是 jiacy 和 jim 的 朋 友~ xD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