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快乐的一天


星期六,

有点内疚,

因为竟然睡到10.30才起床,

真的是很不好的示范啊!

为自己找一些藉口,

哈哈哈!

那是因为前一晚我很迟才睡,

大概是2.44am吧?!

不过不用紧啦!

反正能够起床就可以了!


起来了,

没吃早餐,

因为很快就要吃午餐了。

做着会计,

有点担心今年的考试,

对会计尤其没信心,

感觉上做的练习还是很不够,

怎么办才好呢?


1.00-3.00pm是我的会计补习课,

今天的恶魔特别坏!

明明班里有贴着“telefon bimbit perlu dimatikan”的告示牌,

我还是知法犯法的一直用,

对不起啊!老师,

今天真的很忙啊!

要忙着准备礼物给一个弟弟,

又要忙着准备我哥哥的交通,

我保证,

下一一定不会了!

就算还有下次,

也一定用一下而已,

哈哈哈哈!


三点到了,

超开心的!

不知是因为等下要去逛街,

而且也是因为可以看到我可爱的宝贝弟弟啊!

哈哈哈!

开心到爆点啊!

本来家乐是说可能不能出的,

可是补习进行中的时候收到他的信息,

说他可以出来了!

那一刻真的是开心到无法形容啊!


去到sentral第一件事就是去买鞋子咯!

不要说我乱花钱哦!

我最近可是为了生日会而努力省钱哦!

这双鞋子可是我用我的回扣卷

我的生日卡买的哦!

这鞋子是要给妈妈的,

因为她平时很少买鞋子给自己,

所以做女儿的也是时候尽尽孝心了!

很喜欢最近vinccicollection

全部都是大胆的在玩颜色,

很适合我爱玩新东西的性格!


选妈妈的鞋子的时候,

看中了三双,

不过最后问了家乐的意见后还是买了这双!

在照片里看起来是没什么啦!

不过穿起来应该很不错的哦!

希望妈妈会喜欢哦!

爱你哦!妈。。。。。


其实觉得很对不起乐乐,

感觉上他就是一直陪着我而已,

所以很怕和其他人一起出街,

怕自己会冷落到他们,

因为不想他们被排斥!


过后就是去买我生日会的东西咯!

买了还蛮多的,

不过有点好笑的是,

当我看见那些生日会用品时,

感觉就是回到过去小时候那样,

有一种无忧虑、可以尽情的玩的感觉,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哦!

我和乐乐在那边玩的不亦乐乎呢!


本来家乐是要拍15岁的,
可是却因为拿错了而变成51岁,
你说他是不是很可爱呢?
本来这两张照片时不要放上来的,
想要自己收着的,
可是觉得乐乐真的是太可爱了,
看见他你会觉得很开心的,
所以还是放上来了,
希望每一个人每一天都可以快快乐乐!


你看看哦!

这个是tesco出产的商品哦!

有没有看到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你注意看的话就可以发现一个大一个小咯!

真的是便宜没好货啊!


过后我们也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最吓到家乐的就是我疯狂的买了四排的yakult

啊哈哈哈哈!

人家就是爱喝嘛!

后来就去了俊豪的“生日会”。。。。

因为怕乐乐会闷到,

所以就把他一起带过去了。

可爱的人就是比较吃香哦!

去到那边我的朋友都很喜欢他呢!

乐乐!姐姐爱你哦!


说来也很奇怪,

我和乐乐不约而同地穿黑色的上衣,

哪里知道后来leklek也是穿黑色的,

看来我们就是注定有缘的啊!

不然怎样做兄妹呢?
你说对不对啊?


老实说,

要不是俊豪喜欢,

我是绝对不会来pizza hut消费的!

服务差就算了,

食物也不怎么好吃,

简直就是烂啊!

说了吧!

你们就是不听,

结果呢?

不是搞到不欢而散吗?

看到豪在干嘛吗?

他在“很努力”地发表感想!

从不同的角度来看都知道,

他很不爽!

哈哈哈!

你看吧!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哥比中指呢!

可见他真的是很不满那些猪哦!

没办法,

他们就是那样的,

我们不要向他们那样就可以了!

不过话说回来,

这样的leklek好像比较man哦!

不过这时才发现骏杰其实是一个很特别的人哦!

很可爱,

很棒就是了!


不过还是要说一下,

虽然是给钱了,

可是有必要拿那么多吗?

最后吃不完浪费啊!

我们不可以有那种心理啊!

那是不对的,

所以下次不要咯!


这就是我最大的收获啦!
原来还有那么薄的pizza呢!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看见呢!
不过这样的画面还蛮好笑的吧?
一个扁扁干干的,
一个就很丰满的!
哈哈哈哈

有没有觉得这样的图案很像家里的熨斗呢?
哈哈哈!
这是我无聊的时候拍的,
感觉上很像烫焦衣服的熨斗底。
你说像不像呢?

最后要感谢今天陪我的人,

是你们让我的星期六变得特别有意义,

最重要还是宝贝乐乐哦!

不要太多愁善感哦!

姐姐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的哦!




















1 comments:

Fishing Rules said...

谢谢你那天来
其实我没有生气他们的服务态度
当时生气的是别的事情
你跟我讲话的时候应该看见我整个人在放空吧? 哈..

无论如何 谢谢你来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