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annual parade2009















下雨了啦!讨厌。。。。
一大早就不是很想起床了。。。
冷冷的。。。要是继续躺在床里那该有多舒服啊!!!!
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心不甘情不愿地爬起来了。。。
谁叫今天是parade呢。。。。
唉。。。。

去到dataran kedamaian还是下着毛毛雨。。。
爷爷还很担心我呢!
算了。。。进那么久了。。这么一点小雨根本不算什么啊!

今天讲重点。。。
很开心,因为尽了最大的努力!
很生气,因为那间没用的学校拿到!

幸好我们学校的cadet nursing争气!
不然就真的是什么都输给他们了。。。。

一座奖杯。。。全校荣誉啊!

不知道你是否认识他呢?
他在我们圣约翰里可是个风云人物哦!
如果我没写错的话,他的名字是这样写的:Mr。Lau Bin Tik.
他人好好哦!一点架子都没有哦!
这就是他在给我们一些做人的道理啦!
呵呵呵呵。。。很可爱吧?

注意看那些站在后面的人。。。
个个都不一样的表情。。。
哈哈哈哈。。。
思莉,干嘛那么严肃啊?
呵呵呵。。。
你看看我们的佩琳笑得多开心啊!

当天当然也少不了由我们学校演习的意外表演啦!
哈哈哈。。。
今天的比较刺激哦!
还有人一直喊:“我的脚!我的脚!”
哈哈哈。。。

可怜的家辉。。。为了我们而伟大的牺牲了。。。
呵呵呵呵。。。辛苦你咯!

今年有一点不一样。。。
在我们结束后还有一些“幸运”的人被拉出来发表感言呢!
就来看看他们说什么吧。。。


LCM发言中。。。呵呵呵。。。

淑慧发言中。。。。

在圣约翰没有家人的支持根本就是撑不下去的。。。
看看我们的伟轩多幸福啊!
整家人出动来支持他呢!

可爱的leklek。。。
抱歉哦!那天让你久等了。。。
爱你哦!哥。。。

1 comments:

Fishing Rules said...

骗我一大早起来拍这种照片 -_-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