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SGI Aniversary Dinner


很无聊。。很闷的。。。
都不知道他们在干嘛啊。。。

功夫很差,,,在场的人都不是很喜欢。。。
在加油吧!还年轻,还有机会的!

adam弟弟的表演。。。
或许看多了吧。。。似乎没什么感觉了。。
不过对于还没有市场看的人应该会喜欢的!

chin yuk hong的表演。。呵呵呵。。。
是不错啦!不过也太短了吧?
下次长一点可以吗?

好好好。。。我知道我已经很久没有写了。。。
抱歉嘛。。。人家忙啊!
呵呵呵呵。。。

6月27号,SGI举办了他们的周年庆。。。
简直是被骗了。。。
还以为会有很多帅哥呢!呵呵呵。。。
色色的恶魔。。。
可是哪里知道竟然是年长的一辈比较多,
真的是傻眼啊!

不过当天还是很努力的争取机会和我的家族聚在一起啦!
毕竟这样相遇的机会不多啊!
呵呵呵。。。
看看恶魔多么会珍惜时间吧!

呵呵呵。。。
幸福的一家
。。。爱你们哦!
而且当天大家都有穿红色哦!
我穿红色的裙子,
adam弟弟穿红色的上衣,
kalok弟弟用红色的围巾,
还有哥哥穿。。。。。。。
呵呵呵。。。红色的贴身衣物啦!

当然不会放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和我班台的好朋友合照咯!
从左起:静凌、洁茜和惠雯。。。

拍拍拍。。。尽量拍。。。把最美好的一刻拍起来留作纪念!

最喜欢静凌了。。一直以来都那么可爱。。。那么纯真。。。
没有心计的人就是不一样。。。
和他在一起你会觉得很舒服的哦!

当天才认识的新朋友!
很可爱吧?
呵呵呵。。。
总觉得他很像一个香港艺人的!
可是就是不知道哪个艺人奖什么名字。。。
唉。。。糟糕啊我。。。
很高兴认识你哦!改次我去班台的时候你要出来哦!

那天来了很多班台的朋友哦!
而且大家都盛装打扮哦!
嘻嘻嘻。。。
至于幕后的化妆师兼造型师就是猪猪咯!
我的靖哥哥啊!


那天两个宝贝弟弟和哥哥一直被女生们拉来拍照。。。
有点冷落我了哦!
我不依啦。。。哥啊!
我会吃醋的啦!
以后也要陪陪我哦!
呵呵呵呵。。。。

这是偷拍得来的。。。
呵呵呵。。。
原来光鲜的背后是那么的“悲酸”的。。。哈哈哈。。。
很乱啊!比我的房间还糟糕啊!

哥哥那天超帅的。。。很有绅士的味道哦!
不过香水味很重哦。。。呵呵呵。。。

弟弟长大了。。。越来越帅了。。。。
越来越多人喜欢了。。。不过同时。。。
不可以忘记你还有我这个姐姐哦!
不然你就死定了!哈哈哈哈哈。。。。。。。。。

宝贝家乐也在逐渐长大了哦。。。
越来越坏坏了哦!哈哈哈哈。。。
不过也越来越好看了啦。。。
有男人的味道了哦。。。要跟哥哥学习哦!


和james james的合照。。。
坏蛋啊你!怎么还是没有改变你拍照的坏习惯呢?
讲很多次了哦!那样拍照不好看的。。。
明明就是很帅的嘛。。。
浪费了咯。。。。。。

那天他们成为朋友哦!
呵呵呵。。。很开心哦!哥哥还愿意和他一起拍照哦!
而且是在房间里哦!

我们一家四口感情有多好?
哈哈哈哈。。。
看照片吧!
感觉得到我们那种不说话都可以感受到对方的那种亲密吗?
幸福ing。。。。。。。。。。

哥。。。爱你哦!
虽然你已经有两个妹妹了。。。
可是还是要爱我哦!
呵呵呵。。。当然咯!
我和两个宝贝也是很爱你的哦!

3 comments:

jim c. said...

你哥哥人紅嘛~
多人要跟我拍照那是很正常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u look mature...haha..miss eu..long time din see eu liao

✿小雨 said...

阿姐~好羡慕你们么...
kokor那天很帅捏~呵呵~又被电到了


呵呵~这个市我新的blog跟上次差不多一样的啦~[因为之前的开不到了~sot sot了~哈哈]多来我家坐坐丫~^^


✖ xiao小雨yu✖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