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去洗牙了。。。呵呵呵。。。怕怕。。。

感觉牙齿有一点黄黄了。。。
所以就去洗牙咯!
之前听家伦说很痛了!
啊!不要啦!用钱买难受啊?

不过为了美,我还是硬着头皮去了!
和噶哈哈哈。。。恶魔爱美人人懂啊!
这是一间我从三岁就开始光顾到现在的诊所。。。
算是太平数一数二的啦!
最巧的是,
那个牙医是我们学校老师的丈夫哦!
这也是我去年才知道的呢!
呵呵呵。。。好差劲哦!

压抑很害羞哦!
只肯让我拍它的背面。。。
哈哈哈哈。。。
就是他是我老师的丈夫啦!

看着这些仪器真的会心里发毛啊!
不要啦。。。我怕了。。。呵呵呵。。。
可以不要洗吗?

想像那些尖尖的东西在嘴巴里“执行任务”的时候,
所发出的声音和那种摩擦感。。。

最讨厌这个灯了。。
每次都把我拍的眼睛照得张不开来。。。
所以我在里面的时候都是闭着眼睛的。。。
休息。。。。

2 comments:

jim c. said...

我要看成品~

ievonn said...

which teacher?? lol. why i dunno one?? :P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