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The sun will never set at the white cross of St.John!

















之前在学校忙这个忙那个,
都快喘不过气来了。。。
结果连自己学校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了。。。
唉。。。恶魔怎么那么失败啊?
星期五,988开心车队来我们的学校了。。。
没有特别兴奋,应该是长大了吧。。。
哈哈哈。。。。
不过还是很开心他们选择来我们的学校!

只是觉得那些主持人很ss而已。。哈哈哈。。。
整个现场会很冷。。然后他们就拼命撑场。。。
唉。。。真的是辛苦你们啦。。。
不过最惨痛应该就是被我们的副校长赶走吧?
因为下午班要上课了。。。
结果我们的副校长出来“请”他们离开。。。
主持人说五分钟过后就可以了,
结果副校长还和他们讨价还价,
一定要三分钟!
哈哈哈。。。就那两分钟有差吗?
唉。。。。真搞不懂他们啊!

不过那天有很多礼物是真的啦!
很多学妹和学弟都乐在其中呢!
可能还没见过大场面的关系吧?!
不过要是自己可以向他们那样放的开完在一起应该也不错吧???
可是已经不可能了、、、、、、、

又是我们圣约翰一年一度的售棋日了。。。
最后一年了。。。所以一定会出啦!
呵呵呵。。。
第一天在太平,
在esso油站,,,和往年一样。。。
吸了很多会让人变笨的废气。。
不过为了华联圣约翰!
我豁出去了。。呵呵呵。。。伟大吧?

那天就是和他一起啦。。。
宜仪。。。我的junior。。
她告诉我她每一年都很期待售棋日的到来。。。
他说很好玩。。。
对啊。。以前我也像她一样充满冲劲。。。
不过现在长大了。。。似乎减少了那么一点点哦、、、、

第二天就出out station了。。。
呵呵呵。。超兴奋的!因为是第一次啊!
在还没有出发之前就听他们说那边很多人捐的。。。
所以心里也没有那么担心。。。
不过去到那边却不是那么一回事哦。。。
人很少就算了。。。而且还不肯捐!
还害我被骂呢!
aunty,你不要捐就算啦!
干嘛要骂我?
拜托!钱不是我要的!
是要给老人建多一间老人院的,ok?
真实的!气死我啦!

那天如果不是暄给我们鼓励的话,
我们应该就没有要支持下去的心了吧???
他很乐观,一直跟我们说情况会改善的。。。
也因为这样,我给她取了个外号“乐观天后”。。。
呵呵呵。。。
还有一个哦!“招财猫”。。。。。
因为那天很多人捐给他哦!
(就像他所说的,午餐过后情况有好一点点啦)

我的午餐,rm3。。。
很难吃啊!
我自己煮都好吃过他们的啊!
以后不会再吃r&r的食物了。。。

给了我一点information的kakak。。。
就是他告诉我们星期日比较少人的。。。
唉。。。星期日不是应该多人的吗?
他说这边不一样的,星期六才是旺日。。。
我的天啊!难怪他们前一天筹得到那么多啦。。。。

那天快要结束的时候,
我们还跑上巴士呢!
为什么?
还不是因为要赢他们。。。。
唉。。。。。。。。。

要不是校长不让小的出,
你们以为你们有机会赢我们吗?
听好!不会!凭你们的能力根本比不上我们的实力!
还说自己很有实力!
去你的,我们华联永远是最好的!
有本事的话来比比看啦!
看看是你们还是我们比较厉害!
我很少会那样讲人的,
可是你们真的是太过分了!
容忍并不是因为怕你们,
只是不要和你们一般见识而已!
明白吗?
自以为事的人!

很想继续骂,
可是和你们说人话不是浪费我的口水吗?
你们会听人话的啊?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哦!
我不知道哦!
最后几个月了,
我会好好为华联圣约翰付出的!






0 comments: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