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因你而幸福,因你而难过


因为你。。。。

我重新感觉到什么是幸福。。。。

也因为你。。。。

让我的心很痛。。。。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

在惠雯的生日会上

那晚你是最突出的了。。。。。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你的头发。。。。。

呵呵呵呵。。。。

现在回想起来还蛮不好意思的呢。。。。。。

因为生病的关系,

所以就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

你看到了应该觉得这个女生很恐怖吧?!

到我写这篇部落格为止。。

我们见过三次面、唱过两次的ktv、聊过八次的午夜msn。。。。。。

这一切一切都将会是我和你之间的美好回忆。。。。

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和你在一起真的是很开心快乐,你知道吗?

有你在的时候,我无须担心其他的事情,只要尽情享受就可以了。。。。

虽然我们的关系很亲密,但是我们之间总会有隔膜。

是你带我走过寂寞的丝路,我很感激你。。。

我喜欢你逗我开心,我喜欢你的体贴,只有你才能逗得我开怀大笑。。。。

如果有一天,

我们可以手拉手地去逛街或散步,

还可以躺在你暖暖的怀抱里,

那该有多好。。。。

你说我们的关系到了瓶颈,

“朋友至上,恋人未满”,缺乏那种深爱。。。。

我们之间隔了道界线,无法跨越。

其实,只是一道界线,要跨越真的那么难吗?

事实上,只要你一敞开心,就如那敞开的手,

那道界线就会自己消失了。。。。

我的深爱,一直在等待,不是不存在。。。。

有那么一段日子,

我天天沉浸在悲伤之中。。。。。

那时候的我,

是一个连我自己都无法阻止自己悲伤的人。。。。。

每天每天,

脑海中重复上映着你我通信的内容、你的笑、你的一举一动。。。。。。。

而心中,

被满满的遗憾填塞着。。。。。。

我不停地询问身边的朋友,

问着他们:“遗忘,是不是只需要时间?”

然而,一样的问题,

他们的答案且截然不同。。。。。。

有人告诉我只能“等”,又有人人告诉我“去认识更多的朋友吧!”

后来,我做了个实验。。。。。。

就这样不和你联络,是会让彼此渐渐遗忘,或者是让思念依法加深?

实验结果是后者。。。。。。。。

我不断的尝试遗忘,

遗忘那个能给我快乐、让我有安全感的你。。。。。。

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后,

我仍然是那个悲伤的我。。。。。。。

我感悟到,遗忘需要的还有一颗心。。。

可是,如果心不想忘记你呢?


总是很容易地想着你,

想和你说说话。。。。

每当见到你或和你说话时,

自己总是很开心很开心。。。。

有时也会常想着,现在的你在做什么?

和你相处时,总觉得很快乐,然后也希望你也能觉得很开心。。。。。

会希望自己不会带给你困扰,

却又忍不住去打扰你。。。。

会想和你分享一些事,

虽然都是生活上喜怒哀乐的小事情。。。。。

会希望你也注意自己、关心自己。。。。


12252008年,我十六岁的圣诞节。。。。

是和你一起度过的。。。。。。

我唱了“我爱的人”和“痴心绝对”。。。

都是要送给你的。。。

唱“痴心绝对”唱到一半的时候。。。。

我哭了。。。。

那是我第一次唱歌唱到哭哦。。。。。。。

是因为歌词太感人了。。。还是因为我放入太多感情在里面呢?

眼睛酸酸的。。。。。。然后泪水就一直在里面打转了。。。。。

我的哭泣似乎让你受惊了。。。。。。。

不过你后来的拍一拍和安慰。。。。对我来说却是莫大的鼓励,你知道吗?

我依然记得在12242008年的圣诞前夕。。。。

你哭了。。。。。。。

我忘了是哪一首歌。。。。不过你的确是留下了男儿泪。。。

你。。。。。有什么事吗?
很多时候都会看到你一个人在一旁沉思。。。。让我很担心你,知道吗?

你说你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

那你是否就会因为这样而忽略了你身旁一些你应该珍惜的人呢?

那天晚上我有唱歌,

我唱了李圣杰的“痴心绝对”。。。

是要唱给你听的。。

不过我才拿到麦克风,

你就进房了,

你是有意还是无意呢?

那天晚上我的眼泪就像不用钱的水一样,

一直不停地在流。。。

吓坏在场的人。。。。。。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我并没有伤痕累累只是留了不少眼泪

有人告诉我,在切洋葱时,只要不去看他就不会流眼泪。。。。。

那么,我不看你,不想你,是不是也能不再流泪了呢?

每每看见你避开我的眼神的时候

我的心就像被一把锋利的刀狠狠地刺进去

然后就不断地在淌血。。。。

每个女生都是天使,生活在天堂:

当她决定去爱的时候,便会折断翅膀,落入凡间!

所以不要让爱你的人伤心,

因为她已没有翅膀飞回原来的天堂了!

我无力的瘫痪在床上,我生病了。。。。。。

我,患上了徐志摩的哀伤。。。

从选择题到是非题,我要的爱变成难题,进退两难。。。。。。。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却也很难。

简单是因为喜欢是一种感觉,不需要任何理由;

难就难在要如何去适应那种甜酸苦辣交错的心情。。。。。。。。

虽然你也许从来不曾知道,

我内心的挣扎,

不过只要你开心快乐,

自己也会有一种傻傻的幸福感。。。。。。。

有人说,

喜欢一个人无怨无悔的付出不求回报的是“傻瓜”;

有人说,

喜欢一个人只在乎他的感受而不理会自己的心情的人是“笨蛋”,

但偏偏世界上还是有人愿意去当一个笨蛋和傻瓜。。。。。。

真爱只出现一次,所以要好好珍惜。。。

有句话:“别再往后看了,应该向前看,还有向周围看看,再握紧周围的一切。”

往事只能回味,我们应该勇往直前,

但同时也该发掘自己现在所拥有的,还要珍惜眼前的,对吗?

真正学会领悟“真爱”的人看了这篇部落格后能会心一笑。。。。。。。

你,学会了吗?

或许你被伤害过,所以你不敢再开始一次。。。。。

不过谁在这个世界上是没有被伤害过的呢?

我也有啊。。。。。。。而且也是用了很久的时间才让伤口愈合。。。。。

那为什么我们不给大家一个机会呢?

我不会让你觉得有约束感。。。。我只想让你知道什么是幸福。。。。明白吗?

因为是认真的,真心的,所以我愿意等,等你的回应,希望是好的回应。。。。

爱真的需要勇气,有机会的话,

我会对你说:“我会用心去爱你,我燃烧了寂寞,

谢谢你带给我欢乐,你是我微笑的理由。”

2 comments:

Surprise said...

好可爱好可爱的小魔鬼, 我用了两天的时间, 终于看完了你的心情点滴。。好多话想说, 可是又不知道要说什么。。只能心里怜惜着你。。

在你的文字里了我找到感动, 就像你一样, 一种令人心疼的感受。。

人, 就是这么无奈。 你, 我, 你父母, 爱你关心你的人。。大家都有。

很多事情我们都控制不了, 能改变的就只有自己。 其实你身边有很多幸福, 至少从你文字中, 我感觉到了。。拥有和失去, 一刹那与永久。。。。在于我们有没有去珍惜。 毕竟以后太难预测了。。

活在当下, 何必要伪装, 活得开心就好(可是也不能让你爷爷奶奶太当心哦)。 我还是喜欢没有面具的小恶魔, 至少她然我觉得就算被他吃了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Surprise said...

最后还是要为你大力加油, 不一定是在你身边, 而是像人群中守护着你的天使一样。

未来的路要好好的坚强走下去,你很好, 能拥有你是一种福气, 加油。。。。就算油起价了我还是会大力大力的加给你哦!!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