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新年期间。。。。。part 1


今天的我起得特别早,

因为等下有客人要来啊!

后来竟然发生了突发事件,

爷爷竟然先开动了!

好吧!

赶紧拨通你的电话打给你,

这可花了我不少钱啊!

哈哈哈!

不过指路的过程还蛮有趣的呢!

经过“千辛万苦”,

你终于来到我家咯!

不过第一个看到的却不是你哦!

是你姐姐的红指甲油,

真的是耀眼到。。。。。。。。

不过你也太客气了吧!

和我家人打招呼的方式,

怎么和马来人有点像呢?

有些事你可能不知道吧?!

我婆婆后来问我,

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这真的是吓了我一跳啊!

后来才发现原来是我们的互动太亲密了

所以才会引来她的误会。。。。。。。

知道啦!

又是我的错!

唉。。。。。。

老实说,

还蛮喜欢这张照片

不过本来是要放我拿机的那张的,

可是被你捷足先登了!

讨厌!

记得哦!

九月你还要再来我家一次哦!

哈哈!

帮我的姑姑开螃蟹。。。。。。

下午和leklek还有弟弟去了sentral看戏。

老实说,

本来还蛮期待的,

不过看了过后就觉得这套戏太多小孩不宜的场面了

还是我太保守呢?

哈哈哈!

就觉得除了卖弄男主角的身材之外,

还有那奢华的豪宅、名车、服装。。。。

整套戏就像没了生命一样!

还有要谢谢家乐哦!

肯陪我,那么无聊的、一直说你很可爱的姐姐。。。

呵呵呵。。。

不过你真的是很可爱啊!

又来了,又来了。。。。。

我就是不能控制嘛!

登登登。。。。。。。

好戏要上演啦!

这是我才发现,

原来平常男生陪女生逛街是那么痛苦的。。。。。

好啦!谢谢你一直以来还“愿意”陪我咯。。。。

哈哈哈!

不过在买手机那边真的是不好意思啊。。。

我也真的是看太久了,

不过那也是因为我不想买错水机啊!

还好有你在啊,看给了我那么多宝贵的意见!

再一次感激你咯!

你觉不觉得他很可爱呢?

简直就是kawaii啊!

他是健杰,将来会是一个健康又杰出的男子汉哦!

今年5个月多,在学怕的过程中。。。

因为是喝母乳的关系,

杰杰可是很壮的哦!

当然少不了我这个母爱泛滥的姐姐抱抱咯!

浓浓的婴儿香和奶味,真的是很特别的感觉哦!

你看吧!

小孩的魅力真的是无可限量的哦!

我家里的每个人看到他过后都笑得很灿烂呢!

真的是个开心果啊!

这就是他们的全家咯!

妈妈是个贤惠又精明的妻子,爸爸是个爱家庭爱老婆的好老公,

简直就是模范家庭嘛!

好羡慕哦!

哈哈哈哈。。。。。。。。。。

人人都说在新年一定要拿个包,

是啊!

说的没错。。。。。

我可怜的姑姑在新年期间就真的是“领”了一个“大红包”啊!

娇小玲珑的姑姑去巴刹买菜的时候,

不小心被一个“丰满”的印度婆撞了一下。。。。

结果就“见红”了。。。。。

擦伤还不要紧,

问题是还导致破伤风呢。。。。。。

看着她走路一跛一跛的,

心里就很不是滋味。。

不过还好有“他”

永远对我姑姑那么好,

很可惜啊!

鸟往远处飞;人往高处看,

他舍不得离开这里陪我姑姑到新加波,

所以一段看似美好的姻缘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多了令人遗憾啊!






2 comments:

Fishing Rules said...

我说的照片是第3张
我肿到...
好像怀孕

谢谢你今天来哦
那么有心
不好意思没带电话出去搞到你迷路了
你来气氛很热闹
hope u enjoyed
:D

Fishing Rules said...

第4才对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