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列家有一个英俊而豪爽的儿子————他是我哥



五、四、三、二、一!

今年是最后一年了。。。。。。。

最后一年在学校,也是最后一年和你在一起了。。。。。。。。

不知不觉,我和你已经走到第五个年头了。。。。

我的感触还蛮深的,那你呢?

五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是我和嘉茹认识的一半。。。。

和你在一起很开心快乐,总是可以忘记烦恼,所以你看看你在我心目中有多重要啦!


“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

这句问题你有问过我,而我也同样问回你,可是我们都答不出。。。。。。。。。。。。。。

直到那一天收到你的卡,我晚上回家躺在床上想了很久。。。。。。。。

过后终于让我想起了!

还记得我中一的时候是班上的财政吗?

我就那样走过去想你收钱,就当你把钱交到我手上的那一刻,我们说不清的缘分就开始了。。。。。。

我和你应该可以说得上是一起经历了甜酸苦辣吧?!

我们之间有很多美好的回忆,这是甜;

我们也曾经一起酸人,还记得我们说的mission impossiblemission unbelieveble吗?那是酸,哈哈哈;

当然咯!我们也曾经吵架、冷战、讨厌对方,不

过一切都过去了,没有经历这些的话,就

没有我

们今天的好感情!那是苦!

当然少不了辣咯!还记得wasabi吗?


哈!永远都不忘记你那么怕它!那是辣~那要不要也把咸加进来呢?哈哈哈!我和你知道是什

么就可以了?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吧?

那天收到你的卡片真的让我很意外。。。。。。。

虽然你在早上就对我说你有东西要

给我。。。可是都没有动静,就以为你只是开玩笑。。。。。

而且那天真的很忙。。。开学第一天就是这样!讨

厌!

后来还是我不小心把记事本掉在地上,它

也一起掉出来,我才看到的。。。。。

看了内容,我很感动。。。。

真心话。。。。

可是和你说我很感动的时候,你有说我太天真,

相信你。。。。

讨厌你,每次都这样说,明明就不是这样啊

不过我还是要说一句话,如果没有你,我的中学生涯可能就没有那么精彩了。。。。

真的很谢谢你!

不知你会不会这样做。。。。

最近在班上上课的时候,

我都会不知觉的把头转向后面的墙壁,

知道你就在后面,但却无法看见。。。。。

那是一种痛,就像那句话:“有缘千

里来相见,无缘对面不相逢”。。。

我们是见面了,你从美里来到这边读书。。。

可是现在却真的是在隔壁而已都不能相见啊!

还记得以前我们时常会被别人误会是情侣吗?

那绝对是我难忘的回忆哦!

以前的喜欢已经升华到今天的亲情了。。。。

记得我在卡中和你说过吗?

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就像我的家人一样。。。。明白吗?

你就像我的哥哥一样,像亲哥哥一样。。。。

无论有什么问题,我都会去找你,而你也

总是用那种别人无法理解的方式来开导我。。。

我们的斗气,在别人眼里是那么的无知无聊,但我们还是乐在其中。。。。。

最后一年总是那么伤感。。。。。。

毕业以后我就回去新加玻了。。。。。。。

除了新年应该就很少回来了。。。。

你也会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去读你最喜欢的“老板学”吧?

哈哈哈哈。。。。。。。。

那我们要在见面就很难了。。。。。。。


不过至于干爹的那件事

,我还是可以

帮你的,那你愿意吗?

不用你愿不愿意,我说要就是要了!

不过我也要作干妈哦!如果你放弃你的不婚主义的话。。。。。。。。。

还记得我们一起参加的制作蛋糕比赛吗?

那是真的是很慌张啊。。。。。。。

幸好你一直在身边给我意见。。。。。

不然那天买材料的时候就真的会很惨啦

。。。。

虽然后来我们并没有拿奖,

不过我还是很享受整个过程哦。。。。。。。。

最后出来的但本来是很糟糕的,

不过就因为你说把巧克力淋上去。。。

。。。。

才能让它变得比较高级哦。。。。。

哈哈哈。。。。。。。

不知道的人还会以为实在secret recipe买的呢!

开心。。。。。。。。。。


其实我要和你说的话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可是在电脑世界里,我就是比较差。。。。。。。。。。

也因为这样整天被你讲。。。。。。

。。

不过我不要你送我microphone哦!

还记得你说过,如果我能够留在第一班的

话,你就会帮我搞一个难忘温馨的 生日派对吗?

我在期待中。。。。。。

不需要很豪华,我只要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就够了,至少改次我可以回味。。。。不过我还是要生日礼物哦!哈哈哈!

你的我都准备好了,你哪里可以不准

备我的呢?

我准备要送给你的礼物不便宜哦。。。。。哈哈哈。。。。。。希望你会喜欢

而且最后一年了,你就不要那么吝啬了,好吗?


你还记得我们的冷战吗?你记得是几时开始的吗?

好像是因为我和你说了那句话对吗?

那段期间如果我做了什么让你不高兴的事,

希望你能原谅我哦。。。。。。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很小心地在呵护我们的感情,

因为实在是很不容易才能保持、维

持,

我以为我和你会一直走下去,

但没想到今年就已经不在一起了。。。。。。。

去年谢谢你的鼓励,

不然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做出什么傻事来。。。。。。。。。

虽然你总是好像漠不关心的

样子,

可是一我认识你那么就来看,

我觉得你的心里还是有一块绿洲的。。。。。。。

记得啊。。。。。。。。。

以后我不在的时候,

说话就要小心一点啦!

毕竟不是每一个都像我那样

可以忍你

的啊。。。。。。。。

知道吗?

不过和你斗气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啦。。。。。。

所以无所谓啦!

只是我的功力和你还是差得远啊。。。。


虽然还有很多想说,

可是还是要停啦。。。。。。。

不然我的眼泪就会像不用钱的水一样一直流啦。。。。。。。

你或许能拥有一辈子的朋友,却未必能拥有一辈子的知己。。。。

所以,

要好好珍惜和我剩下的时间咯!

在我的心中,除了他,你就是第二咯!


4 comments:

Fishing Rules said...

之前的留言我就不重复写了
相信也深深印在你的心里了吧..

不过还是那句..
照片






jim c. said...






















You and Me said...

你和列可以拍片了
哈哈

Fishing Rules said...

walao photo still there..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