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恶魔亲手完成的结晶品。。。。很有成就感哦。。。。。。。







恶魔本来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可是好景不长,她竟然遇见了一个让她着迷的天使。。。

可是天使就是不可能喜欢她,因为他们在不同的世界。。。

恶魔想问:“真的是这样吗?”


这只恶魔不一样,她不吸血,也不害人。。

她喜欢购物,那是她发泄压力的方式。。

不过自从遇见天使后,她为了他而改。。。

就只因为他一句话:“你为什么那么喜欢买东西呢?我们还是学生,没有经济能力,不应该乱花钱的!”

恶魔也傻傻地听了进去。。。

从那天以后,恶魔就真的少买了很多东西,一直在压抑自己。。。


直到有一天,恶魔在发呆的时候,突然想起天使就快要生日了。。。

本来是想买衣服的,因为这个天使很爱美。。

可是后来想想就不要了,因为他不喜欢恶魔乱花钱。。。

真讨厌!为什么恶魔会被天使控制住呢


后来想到这个天使似乎很喜欢围巾哦。

不过他自己的好像都是买的哦。。。没有亲手做的。。。

所以调皮的恶魔就暗中开始了她的“恶魔计划”。。

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呵呵呵呵。


。。

打从一开始就知道做围巾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不过为了想给那内心寂寞的天使一个惊喜。。。。

恶魔还是硬着头皮上了。。。哪里知道。。。】


第一天去做围巾就被老师骂到要哭了。。。恶魔也要受委屈?这是什么道理啊?

因为就快要开学了。。。(恶魔也是要上学的啊!)

所以就一切都想快快做好。。。可是老师却慢慢来。。。

让恶魔都急得快哭了。。。

所以第一天花了八个小时都在学“上针”。。。

眼睛都快花掉了。。。脑袋也很累。。。


第二天好不容易做了“八格”。。。心欢喜的拿给老师看。。。

哪里知道,老师一句话就让我心痛到。。。。。。。。。。。。。。。。

:“做的不够美,重新做过”。。。

过后就在我的面前把我花了一整夜织出来的一小段给拉回一条线。。。

整个心脏就在那一刻被人从后面狠狠地刺了一刀。。。

很痛很痛。。。

不过这个小恶魔可不是省油的灯呢。。。

哈哈哈哈哈。。。。。。。。。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恶魔慢慢的和店里的人融在一起了。。。

日子自然就不会那么难过了。。。

老师也越来越疼恶魔了。。。

就说了吧。。。我会没事的。。。可是也不能接受被伤害。。。明白吗?


就这样,从本来的“上针”、“下针”、“打格子”。。。

慢慢的,一粒本来很大粒的线球就越织越小了。。。

说真的,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除了成就感以外。。。还有一种幸福的感觉。。。哈哈哈。。。。


当然咯。。。给那些从来没有学过做围巾的人一个小劝告哦。。。

以后你们要做的话,记得要好好保养你们的手哦。。。

因为刚开始会很痛,因为要推针。。。而且搞不好还会脱皮哦。。。

恶魔就两个情况都发生了。。。真可。。。


就这样一天过一天。。。一个星期。。。两个星期。。三个星期。。。

一条不算是最美的。。不过确实用真心去完成的围巾

终于出现在眼前啦!

真的是。。。。。。。

呼!

松一口气啊!


不过在这之前还是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哦。。。

围巾是在13号才完成的。。。那时候穿着校服去做。。真的是糗大了。。。

哈哈哈。。。不过恶魔还是乐在其中哦。。。。。

好不容易终于完成了。。。过程中的心酸就不提啦。。。反正都过去啦。。。

拿回家了还要小心翼翼用手洗。。。怕会坏掉。。。真是的。。。

过后晒干了。。包好了。。寄出去了。。才放下心中大石。。。


当天使说他还没有收到围巾的时候。。。

恶魔真的是急到快哭了。。。

毕竟那是她亲手辛苦完成的啊。。。

不过在听到天使一句话后,恶魔就不再那么伤心了。。。

“无论如何,我都会把它找出来的,放心吧!”

只是一句话,魔力却是那么大。。。

是你变成恶魔了,还是我的功力下降了。。。。

“还还没真正的付出之前千万不要轻言放弃!”

这也是你说的哦。。。。

所以恶魔已经记住咯。。。。


在想要做围巾之前,

恶魔就已经开始做另外一个很可爱的东西咯。。。

那是什么呢?

就是它咯!

一只可爱的金猪!

它中总共花了我129粒珠子哦。。。

它让恶魔受了不少的折磨哦。。。

把线拉紧的过程是最痛苦的。。。

恶魔都快要放弃啦。。。

因为线很滑,一直滑手,让恶魔很生气,觉自己很

失败,那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

这是真的要很谢谢我的老师啊。。。

要不是她在一旁不断鼓励我。。。我看这只金猪是不可能和大家见面的啦。。。


本来是不够珠子的。。要不是老板娘肯帮我到厂库找看看的话。。金猪也是不可能出现咯。。。

这支小可爱能“顺利”出生要感谢的人还真不少啊!

哈哈哈。。。。


好啦。。。

恶魔就这样完成了两件亲手做的作品啦。。。

或许不是最美。。或许不是最贵的。。或许不是天使所想要的。。。

可是我还是做了。。。因为那时恶魔的心意。。。

一份心意。。。懂吗?

生日快乐咯!天使。。。。。。。。。。。。。。

恶魔在不远方默默地祝福你哦!





2 comments:

jim c. said...

恩...
我看..我除了謝謝.
我真的沒話說了~
呵呵...
其實我很喜歡很喜歡這2份生日禮物.
也是我從小到大收到的第1&2份親手制作的禮物~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恩..
其實從沒想過自己說過的話有那麼大的影響力...
不過若對你有影響...
固然是件好事..
但是那句
"還沒付出前不可以輕言放棄.."
這倒是真的~
不然現在禮物也不會在我脖子上啦~
呵呵...
真的真的很愛這2份禮物~
謝謝你~
哥哥最愛你了~^3^
無論如何,要開心...
這是我對你最大的期許~


JiM'o9

Anonymous said...

羡慕羡慕
几时你可以教教我吗?
好想学哦
而且
做得很美
加油

不可放弃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