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是华联学生一定要看!不是华联学生最好也看!哈哈哈。。。。。。。

校园生活是开心还是闷慌了呢?
那就要看你怎样帮自己找乐子了。。。。。。。
其实恶魔在学校的日子也不好过啊。。
可是总不能一直哭丧着脸吧?!
有一句话说的好:“
嘻嘻哈哈过一年,
哭哭啼啼老一年”
那当然是要开心地过啦。。。。。。


这是真骨。。。。
知道是身体哪一个部分的骨头吗?
慢慢看吧。。。。。

生物课是恶魔的最爱,
看照片就知道了啦!
哈哈哈。。。。。。。
最近在第二课的时候,
是研究关于骨头的,
所以我们就”有幸“看到了一些样本。。。。。。
呵呵呵。。。。。


这也是真骨,
不过是属于小动物的。。。。。。。


这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啦。。。。
哈哈哈哈。。。。。
要怎样分辨真假呢?
很简单!
真骨的颜色比较倾向可可色,


而假骨的颜色则是白白的,
因为是假的啊!
哈哈哈哈。。。。。。。。。



突然看到的就拍下来了。。。。
哈哈哈。。。
我知道很无聊啦,
不过还是很喜欢,
哈哈哈哈。。。。。。。。


Posted by Picasa
过后我们还要研究鱼的活动构造
就是那个myotomes咯。。。。。。。
而这条鱼就壮烈的牺牲了。。。。。。。
哈哈哈哈@!
其实实验室管理员很浪费钱哦!
我们只要一点点而已,
他却买这么大条,唉。。。。。。。。。
难怪我们学校一直说不够钱啦。。。。。。。。。
这样花。。。。比我还厉害啊!


我就快要被解剖了!
谁来救救我啊?
哈哈哈哈。。。。
救命啊!
(可怜的鱼)




过后就是化学课咯!
哈哈哈。。。。。
最近还蛮爱呢!
因为这一刻比较好玩啊!
你看他们玩得多开心,
哈哈哈哈。。。。。。。

我们在做一个实验,
to investigate the properties of ethanol.


放filter paper 是要看which is sootier.....
注意看左边的火,
有没有很像一个小孩子带着一个渔夫帽呢?
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不要当真哦!


快要“死火”了。。。。。。。


我忘记它叫什么名了,
不过就因为是粉红色,
所以很喜欢,
哈哈哈。。。。。。。。
女生啊!

好啦。。。。。。。。
最近很多朋友都对我说钱不够用啊!
那好,
我帮你们想了一个办法!!!!!
不用到戏院看戏了,
看我为你们准备的,
哈哈哈哈,
看过绝对不后悔啊!
那是我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啊!


我校最佳女运动员,
yeezhungzi的生日庆祝会,
虽然不是很大型,
可是却很惊喜而且很温馨!




在化学室里的重大发现,
birdkia必看!
他们实在是太可爱了!


男生就是爱打篮球啊!
干嘛把他们捉去踢足球呢?
唉。。。

尽情地玩吧!


这就是我和leklek一起打羽球啦!
本来是要做一个纪录片送给你作为生日礼物的哦!
很可惜我真的是很忙啊!
所以最后还是没有做到哦!
真的是很抱歉啊!leklek。。。。。。。。。


四人羽球赛。。。
娱乐性多过运动性质。。。
哈哈哈哈。。。。。。

2 comments:

ievonn said...

haha. found out something..
to be frank, i really did play badminton like tennis :P
haha.. always be in huey's camera..
lolx!!

devil cutie said...

is alright........u look so sporty when u play ............hahaha....must enjoy our final year ah..........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