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幸福的感觉!

44号和5号(星期六和日)

在怡保总部正举行着一年一度的

州际急救比赛。。。。

思莉他们都去了。。。。。。。

那我有身在何方呢?

哈哈哈。。。。。。。

我做了一次的叛徒。。。

逃到了一个美丽的小镇----

班台!

去那边干什么呢?

很简单!

履行我和溢家之间的约定,

还有当然就是去见见我的宝贝哥哥咯!

当天和宝贝一早就在那边等了,

可是巴士还是迟到了。。。。

算了吧!

那就是太平的陋习啊。。。。。。

无奈啊。。。。。。。


一路上我都在补眠,

因为前一天睡不好。。。

抱歉哦。。。宝贝。。。。

闷到你了。。。。


大概九点多就到了。。。

超紧张的,

因为开心的时刻已经开始了;

可是同时间,

快乐结束的时间也开始倒数了。。。。。

无奈。。。。。。。

为什么快乐就是不可以持续到永远呢?

纳闷。。。。。。


因为没有吃早餐的关系,

所以我和宝贝赶紧找食物。。。。。


就在这个时候,

“姐。。。我的钱包好像留在巴士里了。。。

“什么?巴士里?那里面有什么啊?”

“就。。50令吉和我们的合照咯。。。。”

“什么?50令吉?我的天呀。。。。。”

“那现在怎么办呢?”

“别担心。。。。。我会帮你想办法的。。。”


不管三七二十一,

吵醒家再算。。。

不好意思哦。。。。。。

“喂。。。。家啊。。。。”

“你可以现在过来吗?”

“怎么了?不是在吃早餐吗?吃完了?”

“还没。。。不过宝贝的钱包不见了。。。。

我想请你载他去找一下。。。。

“。。。。。。。。”

“好吧。。。。在那边等我。。。。。”

“我载宝贝去。。。你在这边等嘉欣。。。”

“哦。。。。知道了。。。”

哦。。。。嘉欣。。。嘉靖的妹妹。。。

还没有见过她。。。有点小紧张。。。。

哈哈哈。。。。。

“嗨。。。。。。走吧。。。

我先载你回家。。


那时候哥哥去参加比赛了,
所以就只剩下我和宝贝,
当然还有溢家咯。。。。。
可怜的宝贝真的是闷荒啦。。。。。
你看看这是什么就知道啦。。。。。。


一家人时光开始

靖妈妈载我们去接哥哥。。。

OMG!

原来穿着校服的哥哥是那么的可爱啊?!

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可爱哦!

回到家梳洗一番后,

我们就出去吃午餐了。。。

听说这间西餐厅是全班台最好的哦!

哈哈哈。。。。开心。。。

上面的是我的,

下面的是哥哥的。。。。。

我们点了还蛮多食物的。。

味道还不错哦。。。。

来班台怎么可以不去海边呢?

那就不算来过班台咯!

我们去五湾!

这边有很多的海边,

每一个海边是一个湾。。。。。

我们去的五湾是其中一个。。。。

虽然去很多次了,

可是还是很兴奋。。。。。。。

哈哈哈。。。。。。。。


靠近五湾那边有一个

海龟保护区。

里面养着大大小小的海龟。。。

因为宝贝没去过,


这个是保护海龟蛋的地方哦。。。。。

所以我们就先去那边了。。。。。

除了我们以外也有蛮多人来的,

因为是weekend啊。。。。。。

看到宝贝终于笑了,

我和哥哥都松了一口气。。。。

刚才就一直听他说肚子疼。。。

真担心他啊。。。。。。。。

因为只有我们三个人,

所以在海边做了很多不敢在大众面前做的事。。。。

哈哈哈。。。。

要知道是什么事的话,

看看以下这个视频就知道了。。。。

当然咯!

我们每次来海边都会有重大发现的!

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咯!

你看看这是什么吧。。。。。

哈哈哈。

是一只可爱的水母!

如果我们没有猜错的话,

它应该是没有听水母妈妈的话。。。。

自己乱乱游,

结果被海浪给推上岸了。。。。。

难得被我们遇见了,

当然是要好好地“侍候”它咯。。。

本剧存属虚构,

如有雷同,实属巧合啊!

哈哈哈。。。

哥哥和宝贝。。。。

你们知道吗?

其实我真的很珍惜这一次的见面哦。。。

因为接下来应该会很忙了,

都没有机会再来班台了。。。。

所以跟你们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棒!

帮你们拍照、打闹。。。。

都会成为我美好的回忆。。。。。。。

玩够了当然就要回家咯!

老实说我超爱哥哥的房间哦!

哈哈哈。。。。。。

不是我变态哦!

而是哥哥房间的橘橙色灯光。。。

真的让人感觉很舒服啊!

我当然不会放掉这个拍照的好机会咯!

怎么样?还行吗?

哈哈哈哈。。。。。。。。

自恋的恶魔!

那天应该是我有史以来

最晚吃晚餐了吧?!

晚上十一点才吃!

够力啊!

去了一间又是哥哥说很不错的

马来餐厅。。。。。

因为不熟,

所以都是哥哥和嘉欣叫给我们。。。。

这就是我的nasi pataiya了。。。。

哈哈哈。。。。

还记得我刚刚开始的时候,

把它误称为nasi papaya…….

糗大了。。。。。

3R是那间餐厅的名字。。。。

那天说了要做坏女孩。。

所以就跟着他们到处去。。。。

哈哈哈。。。。

恶魔本色要爆发咯!


那时候我们正想用着晚餐,
突然哥哥的画画老师打电话给他了。。。
过后就看到他一直在那边窃笑。。。
一看就知道有好消息啦!
没错!
之前他有一个餐厅的招牌设计筛选友谊赛,
老板会从十个学生的作品中选一个作为
最后的招牌。。。。。。。。
结果当然就是由哥哥胜出咯!
上面那张就是他的作品咯!
怎么样?
还不错吧?
哈哈哈。。。。。。。
可以给一点评语,
我相信他会想要知道的。。。。
以后可以改进啊!
加油咯!哥。。。。。。。

嘉欣突然提议说去看“蓝眼泪”。。。

哇!那是什么?

单单听到名字就很有冲动要去了。。。。

本来担心那边会有跑车比赛。。。

担心去会惹事。。。

不过最后还是打算要去碰碰运气。。。。


谢天谢地!

那天的天气超好的,

而且还有月亮呢!

听着海浪拍打在沙滩的声音,

真的是一种无价的享受啊!


原来“蓝眼泪”其实是一种菌类,

它会附在沙粒上。

当你把手在沙滩上扫动的时候,

就会看见被扫动后的沙堆里有

蓝色的灯光,

那就是“蓝眼泪”了!


很可惜“蓝眼泪”不可以找到灯光,

不然一定拍下来后会给你们看的,

而且它的寿命也很短,

大概才那几秒。。。。

不过很幸运的给嘉欣找到一颗还蛮大的,

很美!真的很美!

女生嘛。。。。。。

就是比较容易满足啊!

我们两个女生看到后都超开心的呢!

呵呵呵。。。。


过后就回家了,

因为已经很夜了。。。。

回到家里又是在哥哥的房间里度过了。。。。



上面那架是acer的小型便携款笔记型电脑,
而下面那架就是价值不菲的mac apple 咯。。。。
哈哈哈。。。。。。。。
哥哥的宝贝啊!

他有两台laptop。。。。

是不是很有钱呢?

Hahahah ……

哥哥和宝贝欺负我!

两个大男生在那边玩

Hotel 606”!

听他们说那是一个很难才可以

Loading到的游戏,

而且是有时间限制的,

只有傍晚六点到早晨六点可以玩而已!

当然咯!

一听就知道是个恐怖的游戏咯!

讨厌啦!

我都不敢玩,

只能在那边惨叫,

可怜的恶魔!

不过其实还蛮刺激的啦!

哈哈哈!

下次我一定会玩给你们看的!


他们两个的感情,
简直就是不言而喻啊!

那天玩到很夜,
我回房睡的时候都已经是凌晨四点了。。。。
真担心第二天会变熊猫呢!
哈哈哈哈。。。。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
三个大男生那个还没醒呢!
大家在房间里胡闹一番。。。
尽情地玩,就像小孩子一样。。。。
那么的天真开心。。。。。。。

要回家之前,
哥哥和嘉欣还特别带了我们去吃“lobak”。。。。
哈哈哈。
对于第一次品尝这食物的我很满足。。。
哈哈哈。。。。。。。

我们点了很多很多,
哥哥害怕吃不完呢!
哈哈哈。。。。。
不过大家吃得很开心啦。。。。。。。。

这就是皮蛋咯!
哈哈哈!
超好吃的,不会有腥味!
而且多吃蛋对身体好哦!
幸好我不是住在班台,
不然一定会慢慢地向横发展啊。。。。。。
呵呵呵呵。。。。。。。。。

最后还圆了我要去看看鱼寮的心愿,
就因为没有看过,
所以想要见识一下啊!
不过因为时间的关系,
所以只是在外面兜过而已,
希望以后我在来的时候,
你们会带我去看哦!
我要看哥哥的鱼寮哦!
就这么说定咯!

好看就是好看。。。。
就算只是蹲着等巴士也是那么的好看。。。。
哈哈哈。。。
我的小宝贝啊。。。。
看了宝贝这张照片有种想要把它
加到非主流里,
感觉会很受欢迎呢!

4.15pm的巴士,
我们却等到5.30pm都还没来。。。。
我的耐性有限啊。。。。。。。。
这是才听到嘉欣说:“
因为今天有什么选举的,
所以巴士会七点才来。。。”
“。。。。。。。。”
什么啦!那我要怎样回啊?

我没有耐性也只是骂几句而已,
可是男生就是不一样哦!
哈哈哈。。。。。。。
你看他们几“可爱”啊!
宝贝真的长大咯。。。
越来越坏了。。。。。
呵呵呵呵。。。。。。。。。

幸好有贵人的帮忙,
哥哥的舅舅也要回太平,
所以就tumpang了一程,
幸好幸好!

要回家了,
当然要拍照留作纪念咯!
这就是我和可爱的嘉欣的合照咯!
哈哈哈。。。。。。
超爱你的呢!
我们有很多同样的话题,
下次再见面的时候你要叫我多多东西哦。。。。。。
哈哈哈。。。。。。。。


最后当然就是我们的大合照咯!
原来这就是幸福的感觉!
在那一刻,
我感受到了!

后记:
过后在路上一点都不好受!
持续塞车。。。。。。。
第一次在大马经历那么厉害的塞车。。。。
足足在路上塞了两个小时,
真的没有夸大!
简之就是FUC
。。。。。。。。。。。。。。







































2 comments:

jim c. said...

很多我很醜的照片阿!!><
開心就好啦~
哈哈...

devil cutie said...

哪里会丑?哥哥在我心中永远都是那么帅的啦!哈哈哈。你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哥哥哦!爱你哦!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