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恶魔变心了。。。。出轨了。。。哈哈哈。。。

是啦!我承认啦!
我是变心了。。。。
爱上了一“科”不该爱的“科”。。。
我从原本的超级生物迷,
慢慢地爱上了以前不大有兴趣的化学。。。。
哈哈哈。。。。

最近还蛮伤心的呢!
因为考试要到了,
很多朋友都已经开始复习功课了。。。
可是却频频听到他们说:“
生物很难哦!一翻开课本就睡着了。。。”
唉。。。。
会有那种功力吗?

我们的历史老师曾经说过这么一番话:“
你们睡不着不用吃安眠药,
只要翻开历史课本就可以了,
保证能够你们可以在五分钟之内呼呼大睡!”
哈哈哈。。。。不过却是事实哦!

其实生物课真的是很有趣的,
试着爱上它好吗?
对你绝对有好处哦!
呵呵呵。。。。。

哈哈哈。。。
应该没有吓到你吧?
这是其中一只为了我们而伟大牺牲的老鼠仔。。。
不好意思哦。。。让你赤裸裸的让大家看光光。。。
嘻嘻嘻。。。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要剖老鼠,当然要有特别的器材咯!
看看那一盒紫色的的“手术”器材。。。
有没有很高级呢?
呵呵呵。。。我们可是“厚待”它们的呢!

对于第一次剖老鼠的同学来说应该会很有新鲜感。。。
毕竟是第一次啊!
可是对于我这个已经“蛮有经验”的家伙来说。。。
已经冷掉了!哈啊哈哈。。。
本来是很期待的啦。。。
因为听说主席会准备活生生,
在siang malam活捉来的老鼠。。。
可是那些“勤劳”的lab assistant却不懂是怎样照顾的。。。
竟然六只!六只哦!
全都升天做神仙了!唉。。。。。。。。

所以只好用冷冻了的咯!
硬邦邦的身体,
老实说,
真的没什么好剖的!
哈哈哈。。。。袋子里全都是冰冷那个的身躯。。。
wooooo。。。。。。。。冷啊!

这就是我“帅帅”的主席咯!
好啦。。我承认啦。。。
你很帅啦。。。。
他很好的哦!有高又帅!
有没有哪一位美眉要认识他呢?
我有他的号码哦!

为了个人干净和健康着想,
开始之前一定要带上手套和口罩哦!
那样你才会安心地去“摸”它啊!
看到上面的图吗?
很红的那一小块就是liver咯!
然后在下面就是intestine,
intestine的下面就是肚子咯!灰色的。。。。

为什么要画圈圈呢?
原因很简单,
这是其中一种同学发现的“新大陆”。。。
哈哈哈。。。刚刚看到的时候还很不好意思哦。。。
请问我的朋友们,
你们知道那是什么吗?

刚刚开始的时候汗还有人多人来的呢!
那时候很担心这次的开会会失败。。。
不顾应该要感谢这一组的女生吧!
他们的“惊叫声”简直就是呼天抢地啊!
结果有很多的同学就不知不觉的被吸引来参与其中了。。。

当老鼠成功被解剖后就会变成这样了。。。
当然咯!
被剖的那么美当然不是我们的杰作咯。。
那是买回来的样本啦!
哈哈哈。。。。
你们的学校应该也有吧?


那天早上也有政府最近才推行的segak,
就是在其他国家早就有了的体能测验。。。
我们女生的体能测验包括了:
伏地挺身、推一个不懂什么东西(哈哈哈)、
仰身起卧、量提高体重、一分钟之内上楼梯,

说也奇怪,
怎么你每次都会出现在我的镜头里呢?
hahaha.......
又上镜咯。。。开不开心啊?

哈哈。。。我不在里面哦。。。
不过那些都是我的同学啦。。。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体育室咯。。。
看那墙壁满满的奖杯。。。陈年往事啊。。。
只能回忆了。。。。。哈哈哈。。。。

我在此自豪地宣布:“
我的pumping在一分钟之内做了51下哦!
哈哈哈!不过我的sit up却差强人意,
一分钟只做了34下。。。唉。。。”
不过已经很满意了啦。。。。

不过要提一下的就是有一些同学没有做就填表格了。。。
你们做错了哦。。。
应该你们算错了心跳啊!
我们平常没有运动的时候,
正常心跳就已经是72-74下了,
你们怎么可以在跑楼梯后依然写74下呢?
我都144下哦。。。。。。。
那不就是露出破绽了吗?
老师看到后有点生气哦。。。。
希望她不会叫你们重做啦 !

化学课的时候,
学了vulcanised rubber 和unvulcanised rubber。
从上面的图,
你知道哪一个是vulcanised rubber吗?
是比较黑而且翘起来的那一个哦!
因为它比较elastic!
不过味道就真的是让人敬而远之啊!

加了lactic acid的latex,
已经开始凝结了。。。
可是可怜的它却被插了几个洞。。。
都是男同学的杰作啦!

比较凹进去就是他们的杰作咯!
很坏哦!哈哈哈。。。。。。。

已被是已经开始凝结的latex,
一杯还没有。。。
左边那被是没有的,
看得出还是有一点水水吧?
味道说不出,,
不过就是怪怪的,
不是什么好味道。。。。。

1 comments:

ievonn said...

wah, again and again..
my photo is up on the net again..
lolx!! maybe i should ask for ban quan fei..
haha. just kidding :P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