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Starbuck...................Sushi King............

已经很久没有和宝贝一起出去了。。。。
好怀念哦!

那天我们去了sentral,
也就是宝贝所谓的“仙塔”。。。。
很可爱吧?哈哈哈哈。。。。。。

基本上来说,
去那边能做的事并不多,
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
唉。。。。。。。。
可悲啊。。。。。。。

先去sushi king大快朵颐。。。
哈哈哈。。。
真的是吃很多哦!
有图为证呢!

哈哈哈。。。。
有不一样的颜色,
代表并不一样的价钱,
你能猜到我们那天吃了多少钱吗?
哈哈哈。。。。
难以想象啊!

老实说,
虽然我很喜欢生物课,
可是我看了老半天还是不知道这是什么。。。。
=_=......
不过你看到了这样的卖相,
你还会有食欲吗?
恶心极了。。。。。。。。

啊!看好咯!
这可是我的最爱呢!
他有一个很好听又很霸气的名字,
叫做golden ball........
哈哈。。。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不过有没有看到他们切蛋切到一边大一边小呢?
哈哈哈。。。。

上面有一些加了酸奶的蟹柳,
里面当然是一颗蛋咯!
哈哈哈。。。
绝对赞哦!是那种外酥内软的最佳代表哦!

从这张照片看来,
是不是看不出有什么不一样呢?
不过再看看下面这张照片,
你就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
请看。。。。。

看到了吗?
竟然敢偷工减料!过分!

其实以前看到章鱼的时候不大敢碰它,
直到去年去新加玻的时候,
一家人都在吃,
我也只好硬着头皮吃,
结果是。。。。。。。
好吃到爆啊!
不过前提当然是要新鲜咯!
不过的话你就会。。。。。。。。。
哈哈哈!自己想都知道啦!

因为和宝贝都是吃辣之人,
所以当然是狠狠地放咯!
哈哈哈哈。。。。
有没有觉得很像一个有很多青苔的小湖呢?
=_=.....
不好意思哦。。。。。

最后一块了。。。。
有点塞不下了,
所以就再见咯!
哈哈哈。。。
不好示范。。。浪费食物!

来张大合照吧!
喀嚓!要笑啊!
哈哈哈哈。。。。XD

Acewin对你们来说应该不陌生吧?
去那边干嘛?
我是很少去啦。。。
因为里面都是一男生的服饰为主流,
不大适合我,
不过为了宝贝弟弟我还是进去了!

宝贝的新书包,
原来男生买东西的时候也可以考虑那么久的。。。。
下次我知道了!
哈哈哈!

看到书包从哪里拿下来的吗?
很高吧?!

车头上面的垃圾就是宝贝包包里的纸碎。。。。
很难看啦!
快点收一收啦!

哪个缺德的人把纸巾“粘”在玻璃墙上呢?
真是的。。。多不雅观啊!

哥,本来我们是要买这件衣服作为我们的家族之衣的,
可是因为没有你的尺寸,
所以只好放弃了。。。。。。。。
不过设计和颜色还不错吧?
我和宝贝都很喜欢呢!

先来看看宝贝有多可爱吧。。。。
我的小可爱。。。姐姐永远都爱你哦!
不像你。。。会变哦。。。。
唉。。。心都碎了。。。
T_T........

虽然不觉得starbuck的咖啡特别好喝,
可是里面的气氛和灯光觉得是我最爱的哦。。。。
最喜欢那种朦朦胧胧的feel了。。。。。。。。
无论是要放松或者是拍照都很棒哦!

没办法。。。
这里算是高消费,
所以平常时间很难可以看到counter塞满人。。。。

在里面玩了很久才发现有第“3”只眼睛注视着我们很久了。。。。
OMG.......
给他拍了很多东西啊。。。。。

宝贝的饮料。。。
这样一瓶东西就花了他十多令吉。。。。
无言。。。。。。

前面那张小卡是每次消费后要盖章的,
得到有了一定的数量后,
就可以免费消费一次咯!
宝贝啊!你够了没有啊?





0 comments: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