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恶魔不再是恶魔,恶魔要做回人,一个有血有肉的人


主治医生拿着检验报告,
走了进病房,
把报告交到病患的手上,
并说了一句话:“
看了不要太激动,
没事的,
我们会尽力医好你的。。。。
放心。。。。。。。。。”

报告是这样写着的。。。。
病患名字:梁慧婷
年龄 :17
所得疾病:末期忧郁症
可治之药:尚未发现
目前能做:慢慢死去

报告所得:
此报告是根据患者身边的朋友所提供的资料,
一字不漏的记录下来。

A君说:“她很cheerful的,也很actif,不过那应该是hyperactif吧?”
B君说:“她很自恋的,整天自拍,又不知道自己有多丑!”

C君说:“难看死了!明明就很肥,却还整天穿那么少,
都不知道自己是在影响市容呢!哈哈哈!"
D君说:“她很恐怖的,整天对我毛手毛脚,摸着边摸那边,
还说这是她对朋友好,我看她是趁机会抽水吧!!”
E君说:“她很三八的,什么东西都要插一脚,可是却什么都帮不上忙,
烦死了。。。。。。。。最讨厌这种人了!”

F君说:“她没什么不好,就是高数和数学差咯!每次补习都要问长问短,
害我们都不能早回!”
G君说:“有点花心咯。。。整天听他说有好像看上这一个了。。。。
过不了多久又会换另一个了。。。。就这样。。。”

H君说:“人家对她好一点,她就会以为人家喜欢她了。。。
一直想你发信息。。。。烦死了。。。”

病患看完了,
报告也湿完了,
“医生,对不起,
我把报告给弄湿了。。。
真的很对不起。。。。”
“不用紧。。。孩子。。。
哭出来你会舒服一点的。。。
没事没事。。。。”
医生轻轻地抚摸病患的头,
希望可以安抚她受创的心灵。。。。

对。。。我是很讨人厌。。。
那又怎样?
原来你们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看我的,
你们很狠啊。。。。。。。。。。。

有个朋友(或许也是hipokrit)一个吧。。。
为什么都没有看过你哭呢?
哭?没有哭?
有。。。。。。。。
不过我都不在大家面前哭,
因为我不想让大家为我担心。。。。
(梁慧婷!醒醒吧!谁会担心你啊?)
对啊。。。。。。。。。谁会为我担心为我愁啊?

戴着面具生活的日子并不好受,
面具下的我已经慢慢变得没表情,
因为面具上总是笑脸迎人啊。。。。。。。。。
或许明天你看到的梁慧婷,
已经不一样了。。。。。。。。

对!上面说到的都是我的无耻行为,得了吧?
都是我错!千错万错都是我错!

打到我都不知道自己再说什么了。。。。
对!末期忧郁症。。。。
死了更好!
一直都说那些自杀的人很傻,
因为死了并不能解决问题,
但还是有人一直在做傻事。。。。。
可是这一刻的我,
真的想不到任何东西了!

对!我是大花痴!
整天想男生,
脑海里满满都是帅哥。。。。。。。。
对!梁慧婷是大色魔!
那请问你们有没有深入思考过为什么我会那样?
我是独生女,
父母都不在身边,
我不否认我可以有物资上的满足,
但我没有心灵上的爱。。。。。。。。。

我也希望可以有人可以爱我,保护我,关怀我。。。。。。。。
真的。。。。。我希望。。。。
可是那些臭男人都不是看我的心,
只是想得到我的躯体,,,,,,,,,
好啊!你们要就来拿啊!我给你!来啊!

“慧婷花钱好像不用想的哦!”
对啊!花钱要想的啊?怎么我不知道?
哈哈哈。。。。。。。。
你们这些凡夫俗子怎么可以了解本小姐的心情呢?
那是我父母给的啊!
他们不能给我爱啊!所以就给我钱咯!
我不花完他们反而不安了呢!
对吗?阿爸阿玛。。。。。。。。

要我说多少遍你们才会信我?
我没有摸手摸脚,
那是一种爱的表现。。。。。。。。
我有每个人都摸吗?
没有啊!

我是自恋狂啊!那又怎样?
你吹啊?
因为没有人懂得欣赏,
所以只好自己欣赏咯。。。。
不是吗?孤花自赏啊。。。。。。。

对。。。。
一直以来都是我自作多情。。。
人家都没意思自己却已经付出那么多了。。。
笨啊!梁慧婷!连猪都不如啊!
对。。。。那就是我啊!
没办法。。。。。。。。。
我只是好心的付出,
就算没回报也不要那样对我可以吗?
我真是的是可以到、倒下来的啊。。。。。。。

最近收到了一盒安全套,
是一位朋友的礼物,
一份迟了很久的礼物。。。
我却从来不会忘记他的生日。。。。。
就说啊!干嘛付出那么多啊?
没办法!这就是我!
安全套拿来干嘛?
当然是做那个的时候用啊!
对,。。。。。。。。。。那面还有期限呢!
是2012的6月,
算一算那时候我已经二十岁了,
问了送我这份大礼的人:“
你那么快就希望我不是处女了啊?”
“没有啦。。。。。就送你咯!
U CAN'T USE IT BUT U NEED IT!"
好。。。那我会尽快做到的。。。
那样就不会浪费你的钱了啊!
今年考SPM的时候,
个个都埋头苦读,
只有我穿着孕妇装来报考吧?
我会的。。。。很快。。。。。


最近身上多了一些瘀伤,
那是谁造成的?
是我!是我梁慧婷自己捏自己!
一点感觉都没有!因为心已经死了。。。。。。。
或许下一次会用剪的吧。。。。
像这样剪一个心下来,
有血流下来,那样应该就会重新有知觉了吧?
可以试试看。。。。。

说完了,
可是为什么心里还是隐隐作痛呢?
不明白。。。。。。。
真的不明白。。。。。。。。
看来明天去学校又有人多人说我想太多了。。。。
看到我死的那一刻,
你们就不会那么多话了吧?
闭嘴啦!














2 comments:

Fishing Rules said...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使你情绪那么低落..
不要想太多啦..

jim c. said...

你要說我不了解你也好啦,
我直話直說,哥為你好。
我覺得,
你總是在為自己辯解,
難聽來說就是為自己找藉口。
試想想,
倘若你就是他們口中里說的那樣,
但你自己有沒有想試圖去改變別人的想法...?
在那之前你是否有在為這些行為做出改變?
你現實生活怎樣我不知道,
但總是在那里''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是沒用的,
中3那年我就體驗過了,
這樣只會讓人覺得你在博同情。
明白麼?
應該說你單純還是什麼?
我覺得你應該少少走出你花花與公主的世界了,
世人眼光不象你想象中那麼美好,
適當的去了解人心,
其實對自己來說是一種保護。
在這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
你會更愛這個世界,
也會知道友情與親情的可貴。

再來,
撇開別人對你的想法自戀愛花什麼的不提,
我唯一否認的就是你的感情觀。
你敢說你不是見一個愛一個?
你說你需要愛那就是一個藉口了,
對,
大家都需要愛沒錯,
但是你把它看得太重了,
我也一樣,
渴望愛...不過不是這樣的...
從我...到家...到一個太平你看上的...
5個月...3個了耶...
我真的覺得你感情變換得很快...
採會被冠上''見一個愛一個''的頭銜。
對于你對你這項謠言的辯解,
對我來說是最沒有說服力的。
我願意信服你,
但是在你重新檢束自己感情觀之後。

看到這里,
我知道你心里一定很難受很難受,
很想打我,甚至在哭泣。
我沒有要傷害你的意思,
我希望你能因而長大,
被人在背後說這些話很難受,
真的真的很難受。
與其在背後取笑你...
還不如明朗的指責你,
至少你聽進去了,
改不改變,
取決于你自己了。
妹,
加油!!
隨時找我MSN聊...

愛你的哥哥吉姆上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