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也不知道是第几次了。。。。。。。。。。



这也不懂是第几次去班台了。。。
感觉上已经去太多次了,
有点麻木了。。。。

有谁去呢?
我、杰、忆、莉还有我的宝贝。。。
哈哈哈。。。。。。。
早上很早就坐巴士去了。。。
在巴士上就聊天,
做很多无聊到极点的事。。。。。。。
唉。。。。没办法。。。年少轻狂啊!
哈哈哈哈。。。。。。。。。

这次去到有点失落感,
因为哥哥不在,
他和几个朋友去考车了,
剩下我们几只小猫。。。。。。。。
唉。。。。。。

来班台还能干嘛?
当然是去海边咯!
不过今天很不是时候哦!
因为已经是下午了,
太阳简直就是热到。。。。。。。。。
。。。。。。。。。。不会讲啊!
我是没有下水啦,
不是那个什么啦!
是没心情,
而且很热,
吹吹海风,看着他们玩就好了。。。。
哈哈哈。。。。。。
容易满足的女人!

宝贝是第一次来班台,
也是第一次来海边,
所以非常的兴奋。。。。
呵呵呵。。。。
小孩子就是天真可爱啊!

一个“专业”的摄影师当然是要拍下最“珍贵”的一刻咯。。。。。。
哈哈哈哈。。。。。。。。


刚开始不肯答应让我拍他的,
是我苦苦哀求下才勉为其难,
闭眼入境。。。。。哈哈哈。。。谢咯!


刚才才说不要拍,
现在就要抢人家的镜头,
你挡着我的好姐妹了啦!
真是的!大坏蛋啊你!

美啦美啦!海边有海风,
头发会乱是正常的啦。。。。
自然就是美啊!哈哈哈哈。。。。。。。。
哦!对了!向各位介绍一下,
这就是我的好姐妹---林思莉!
是不是很美叻?哈哈哈。。。。。。。
眼睛超大的!水汪汪的大眼睛!
羡慕ing。。。。。。。。

kok hon啊!你在干嘛啊?
你在练dragon ball里面的龟球气功啊?
哈哈哈哈。。。。。。。。。。。还蛮像的哦!
加油!有阳光又有水汽,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涵啊涵。。。。你在找什么啊?
无法拍到正面,佩涵也是美女一个哦!
哈哈哈。。。。。。班台出产很多美女。。。。

kok hon因为皮肤敏感的关系,
所以不能长时间呆在水里,
那就只好努力捉沙虾咯。。。。
呵呵呵。。。
我们的下午茶全靠你咯!

这几只就是沙虾了。。。
过后要拿去洗,洗的过程很麻烦的。。。
因为有很多沙。。。
过后就拿去用大火油炸。。。。
接下来就是一道香脆可口的佳肴了哦!
没吃过的人无法领略它的美味,
不过一旦你尝过他的话,
哈哈哈哈!
下次回来一定会要吃他!
因为实在是太美味了!
而且是整只吃下去哦!

哈哈哈。。。。
我第一次来的时候也有像宝贝一样,
要征服整片大海的感觉。。。。

两个人在堆城堡。。。
其实我也很想下去陪他们一起玩,
想找回我就快失去的童真。。。。
真的很想。。。可是最后还是没有这么做。。。
因为我的年龄似乎已经不agree我这样做了。。。。
下次吧!下次我一定会玩!

在海边真的是很无忧无虑的,
无论是大的还是小的,
大家都可以玩的那么开心。。。。。
那种你最我跑的情景才是最值得回忆的。。。。。

啊啊啊啊。。。。。你们在干吗?
你们两个怎么可以和涵坐在一起呢?
难道嗅不到一股酸味正飘着过来吗?
哈哈哈哈。。。。。。。。
朋友妻不可戏哦!

猜猜这是谁的脚?
这么白,脚毛又这么性感。。。
当然是杰咯。。。。。
可怜的杰连自己怎样受伤都不知道呢!

临走前叫他们一起拿去丢的,
可是他们说不用紧,
唉。。。。。。。。。
没办法。。。。
入乡随俗啦。。。。违背良心做一次坏事啦。。。。
再见啦!瓶子。。。。。。

这是螃蟹洞哦!很可惜拍不到螃蟹爬出来。。。。。
哈哈哈哈。。。。。
不然一定很好看的!

汪洋里的一支木材。。。
超喜欢这张的,
就很有感觉啊!
可是朋友都给我一句上伤透我心的话:‘
还好啊!没什么特别的,
反而是后面的水连天还蛮不错。。。。。"
唉。。。。可以不要那么直接吗?
我的玻璃心都碎完了。。。。。

另外一张自恋狂的作品。。。。
嘻嘻嘻嘻。。。。
自己爽。。。。。
哈哈哈哈。。。。
不觉得很美吗?
细碎的阳光照在沙滩上。。。。
多么的谐意啊。。。。。

去吃东西的时候拍的,
很少看到这样的牌子,
觉得很新鲜,
所以就拍下来了。。。。。
牛奶=COW'S MILK......
哈哈哈哈。。。。
那为什么人奶就不是human's milk呢?
而是mother's milk?
哈哈哈哈。。。。

杰、靖哥哥和忆。。。。
哪一个比较帅呢?
哈哈哈哈。。。。。。。。

宝贝本来是乖乖的,
可是一跟哥哥参在一起就惨了。。。。
你看两个人的头发!
要多高有多高啊!

佩涵、永杰、靖哥哥和溢家。。。。。

每次来一定会有全家福的啊!
这次当然也不会例外咯!
哈哈哈哈。。。。。
三个都有很深的眼袋哦!
可怜的三兄姐弟啊。。。。

























1 comments:

jim c. said...

怎麼現在才PO??
弟弟的樣子很好笑...
竟然在海邊趴著...
隨時被衝走~~

你知道為什麼哪個木材的你會覺得好看麼?
你注意以下那木材的跟你其它拍的差別,
答案是海平線~
那個一歪就不好看了...

加油~
愛大家~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