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去婆婆家、去嘉茹家、三寸金莲

初五,太阳的光从窗口照射进来,

洒在身上有种暖暖的感觉。。。。。

今天懒洋洋的,因为家里没人,

除了我和我妈。。。。。。。。

爷爷和嬷嬷都去怡保拜年了。。。。。。

说来惭愧,醒来的时候已经是11.00am了。。。。。。。

哈哈哈。。。。。。。。

今天要尽尽做孙子的本分,

要到婆婆家去拜年。其实婆婆的家就在我家后面的再后面。。。

还蛮靠近的。。。

哈哈哈。。。。。。。

婆婆家里也是只有几个人而已。。。

我的二舅母,二舅舅,和我的婆婆。。。。。

其他人都已经回到工作岗位了。。。。

有种冷清清的感觉。。。。

不过中午的时候,

三舅舅和三舅母还有他们那两个“纤细加特苗条”的女儿会来。。。。

所以就期待吧。。。。。。。。

女人就是女人啊。。。。

我的二舅母绝对是个称职的家庭主妇哦!

就知道等下的菜会很好吃咯!

而我就只有白等的份,

不是我不会煮,而是他们不让我煮!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

不过不用紧啦!那样你们就慢慢忙吧!

不过我可是很会“好好利用”时间的!

你们看它是不是很可爱呢?

那你有知道他是男生还是女生吗?

她是女的哦!

不过却很凶的!

还是boyboy比较好,

毛多好抱又温驯。。。。。

有我最喜欢吃的臭豆,

不过吃完嘴巴就会很臭,

还有这个是用“九层塔”做的,

还有一些我没吃过的的菜。。。。。

还有龙眼水。。。。。。。


这就是我的三舅舅一家人咯!

有他们在绝对是不会冷清清的,

因为有两个“可爱的小瓜”。。。。。=_=

不过看到他们也让我想起以前的我啦。。。。

哈哈哈!长大了!

吃饱饭就到屋旁走走,

因为不想坐着,

那样会越来越肥的!

不过根据报告却说吃饱后应该坐下来休息,

好让我们的肠胃可以好好的运作,

不过我还是觉得坐着不安心,

还是走走比较好。。。


早知道就不走了,

一走就发生不好的事情了!

看到鱼缸里的鲤鱼好像很久没吃东西了,

所以就“好心”拿饲料喂它们,

哪里知道。。。。。。。。。

手一滑,整罐饲料掉进水里,

在一眨眼间,

整个水面都是饲料!


人就是这样的啦!

做错了事就会想隐瞒,

恶魔也不例外啦!

过后的你应该可以自己想象了吧?

那是多么的狼狈啊!

忙着捞饲料、放在太阳底下晒(因为还要放回罐里啊!)

就这样做了很久很久。。。。。。。。。。


这时嘉茹来电,

问我要到他家吗?

当然会去咯!

我们可是认识了10年的好朋友啊!

不过因为已经满身大汗了,

所以还是回家换了一套新衣服!

黄黄的!旺啊!

Digi woman


去到嘉茹家已经是3点了,

应该是最迟的吧?不管了,反正已经来了!

这时“可爱的leklek”竟然出现在门口!

不过还是很开心看到他啦!

进到屋里还说我没带柑,

不好意思嘛!

我太匆忙了,

忘记了啦!

Leklek啊!

我们认识那么久了,

你还能骗我吗?

除了上次在班上不见钱那次,

你真的是害惨我啦!

我当然知道是kaiwei他们来了啊!

嘉茹之前就已经告诉我啦!


特别描述一下嘉茹的家吧!

怎么说呢?

很有钱的有钱人!

你看她家的装潢就知道了吧?!

她的电视机可是46寸的液晶电视哦!

而且家里很多的家具都是从lorenzo买的哦!

不过也真是的,

怎么全部都是黑黑的呢?

新年穿黑不吉利啊!

哈哈哈!

古老的思想!


那班家伙也实在是太过分啦!

竟然敢把嘉茹当成他们的菲佣。。。。。。

真的是不知天高地厚啊!】

不过嘉茹也乐在其中啦!

那就好。。。。。。。。。

新年就只有赌博吗?

还玩的那么开心?!

后来kakak叫我们下去,

原来是准备了蘑菇汤!

哇!棒!又是我的最爱!

吃的时候是吃得很开心啦!

不过吃饱过后就怕怕屁股就走了,

真的是很过分啊!

Kakak,麻烦你咯!

肉干是很好吃,

不过吃多不好哦!

所以要量“肚”而“吃”哦!

酷酷的伟忠和可爱的嘉茹弟弟合照,

哪里知道背后却有一个更加抢镜头的呢?

这可不可以用“螳螂捕蝉,麻雀在后呢?”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当然是不可以咯!

后面那个是kaiwei!

感谢王校长(嘉茹的妈妈)的红包哦!

哈哈哈!

一转眼,

几个小时就过去咯!


这时候就只剩下我们三个了。。。。。。。。。

说真的,

我们真的是很有缘啊!

走了五年,

还在一起啊!


俊豪说因为我而影响了他也变得爱拍照。。。

那很好啊!

把最美好的一刻拍下来留作纪念不是很难忘而珍贵吗?

这张我站在窗口的是他在我不经意的时候拍的,

还说很有那种艺术的感觉。。。。。。。。

不过我也很喜欢啦!

谁叫你是我哥,

你的作品我能不喜欢吗?

哈哈哈!

这张我最喜欢了!很自然,不做作!

最重要的是你也会流露出最真的一面!

很少可以看到这么搞怪的俊豪啊!


有没有发现这个钱包很面善呢?

它的主人应该知道吧?

不好意思哦!

我也想帮你的钱包留下美好的回忆,

因为它已经很旧了,

随时会被你丢弃的!

所以,抱歉咯!



傍晚在家的时候,

和家人一起看《奇闻大搜查》。。。。。。

之所以会看呢是因为当天的专题报道实在是很吸引我啊!

是关于“三寸金莲”的。

请问你没看过也听过什么是三寸金莲吧?!

所谓的三寸金莲就是古时候的妇女必须把自己的脚绑住,

应该说是缠住,用缠脚布缠住,

好让自己的脚保持在三寸以内!

不过如果换成是现代的话,

那应该是一种虐待吧?

歪曲脚骨已达到令人发指的美感实在是不能被大众接受啊!

据说这种缠脚的习惯是源自于古时候的苏妲己。

因为她是九尾狐狸化身,虽然是可以化为人形,

可是脚部就是无法化为人脚。

在这种情况下,

他只好对纣王说女子的脚必须包起来,

那样才会美丽温柔!

就因为她的一句话,

让许多女性成为了无辜的牺牲品。。。。

善哉。。。。善哉。。。。













2 comments:

jim c. said...

樓上那個好汗...
恩...
那句...
"把最美好的一刻拍下来留作纪念不是很难忘而珍贵吗?"
是不是我跟你說的??
因為我的意念是這樣的...
忘了..
呵呵...
加油加油~
Keep Capture~
[照片還是很奇怪的有種被白白一層的東西籠罩的感覺...]

Fishing Rules said...

很喜欢你写东西叻..
好像读故事一样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