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恶魔的美容心得

最近真的是很忙啊!

每天都是深夜才上床睡觉啊!

在这种睡眠不足的情况下,

恶魔长痘痘啦!

真讨厌!

这几天在学校忙着回答朋友的问题就已经够烦了!

“慧婷,怎么会有痘痘呢?”

“你最近没照顾脸吗?”

。。。。。。。。。。。。。。。=_=

我有好好照顾我的脸啦!

可是它要长我也不能阻止啊!

不过基于你们说我没有照顾脸!

那就让你们“见识见识”我的“宝贝”吧!



这两个就是我的八宝袋啦!
别看他们小小的哦,
可是可以塞很多东西的呢!
而且都是同一个牌子哦!
那么袋子里装的到底是什么呢?
哈哈哈。。。。。。。。
就是它们啦!

我就说嘛!
是不是有很多东西呢?
哈哈哈。。。。。。。。
不过里面有很多都是在the face shop买的,
我支持大家去那边购物哦!
因为他们都是用有机物品做的哦!
那样不但对我们的皮肤好呢!
也用的安心啊!


请问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
哈哈哈。。。。。。。。
猜猜看吧!
这是压缩面膜哦!
用法很简单的,
只要你把你专用的化妆水倒满满的一瓶盖,
过后把压缩面膜丢进去,
它就会自己慢慢的膨胀了哦!
过后你再拿出来敷在脸上就可以咯!
这通常是去旅行的时候才用的啦!
因为比较方便嘛!
在哪里有的买呢?
我的这个是在kl的sasa买的,
所以你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去看看咯!

既然聊到面膜就继续下去吧!
这就是可以在我的盒子里找的面膜啦!
在这么多面膜里面呢,
我首推一指的是olay的mask,
真的是很棒哦!
不但它的面膜布很soft和smooth,
而且精华液超多的,
即使你忘了拿下来,
脸部也不会干干的哦!

接下来就是watson的平价燕窝mask!
虽然看起来不是很吸引人,
可是里面的精华液可是多得惊人呢!
我每次都会拿一个小罐字把里面的精华液装起来,
然后再把压缩面膜丢进去,
那样就可以用两次咯!
哈哈哈。。。。。。。

第三面就是the face shop的面膜咯!
一样可以敷过夜哦!
因为水分够啊!
而且面膜很薄,
比较容易被皮肤吸收里面的养分。

哈哈哈!
有见过上面这个东西吗?
它也是面膜哦!
不过它的功能是在敷面膜之前敷的。
你可以把它放在热水里或者是冷水里都可以,
过后就放在脸上,
让毛孔收缩或张开咯!

因为最近一直在用电脑啊!
所以眼睛周围变得很干燥,
而且也有一些小细纹,
结果呢?
又让我挖到宝咯!
这是我在watson买的哦!
在睡觉前放进冰箱里,
要睡觉的时候才拿出来敷在眼睛!
过后眼睛真的会比较放松的哦!


这是上次我在the face shop买过了一个数额,
他们送给我的圣诞礼物!
超喜欢的哦!
为什么呢?
请仔细的看看他们的分别吧!
普通的和the face shop的完全是很明显的不同哦!
可以看到小格子的是好的,
抹在脸上的感觉也不一样哦!
很舒服的!
不像普通的,
会黏在脸上的!

这就是去海边森林必带的东西啦!
那罐most-guard natural很厉害的哦!
就算是水蛭也不怕哦!
而且全太平只有一间有卖而已哦!
至于防晒油当然是系数越高越好啦!
你看看我的就知道啦!
而且还有防水的呢!
哈哈哈!
鲨鱼也不敢来啊!
至于胶布则是因为女生会穿高跟鞋啊!
很容易磨破皮,
所以一定要准备好咯!

强烈推荐给每一位我亲爱的朋友!
这两支绝对是圣品啊!
青色那罐是eye stress gel,
我亲身用过,
只要涂一点,真的是一点就够了哦!
你可以感觉到被滋润的不只是眼睛而已,
而是整个心啊!
而旁边那个就是the face shop的raspberry root sleeping mask。
那个mask就是你涂了过后可以过夜的哦!
而且第二天起来的时候,
整个脸真的像鸡蛋壳一样光滑啊!
不信可以自己去买一罐来试试看!
这个mask可是有的过奖的啊!

这罐intensive healing对于被晒伤有着很好的疗效作用哦!
无论你是被晒伤还是皮护太干,
只要涂上这个就会慢慢的长出新皮,
而且伤口也不会有疤痕哦!
是不是很神奇呢?

最近还蛮流行bb cream的。
你有没有一支呢?
这是我kl买的。
我这只是给懒人像我这样的,
因为他是四合一的,
那就是保湿、防晒、美白和遮瑕。
所以是属于多功能类型的。。。。。
而且你有了它就不用怕不会化裸妆咯!
因为它也是可以用来打底的,
而且会很顺,很滑呢!

这是我的脸部急救水哦!
你可以常常看到他出现在我的包包里面哦!
无论你有没有化妆都可以喷哦!
而且很容易就可以被肌肤吸收了,
而且价钱也不会很贵!

这是我出远门的时候会用的,
因为家里用的不能带出门,
所以就只好带他们咯!
怎么说呢?
就是物超所值啦!
可以明显的看到效果!


每个女生都应该要好好照顾自己的手,
因为那时自己的第一印象,
很重要的!
所以我的包包里面也是不会少了他们的!
不过浅蓝色那罐是属于比较浓缩的,
所以不习惯的朋友可以选择深蓝色那罐。

指甲油应该是每个女生都会有的东西吧?
我要介绍的只是站在中间的那支去光水。
牌子就不用介绍了。
只不过他应该会受到你们的喜欢哦!
因为他没有那种刺鼻的药水味,
取而代之的则是一种淡淡的草莓香!
是不是很心动呢?
自己买一只试试看就知道!

好咯!这次就到这里咯!希望你们又学到一点点的东西啦!



3 comments:

Fishing Rules said...

原来就是那个棉花
不过据我所知那个有格子的棉花用的时候应该得把外面那层有格子的撕掉 那只是保护里面的棉花不是吗?

jim c. said...

我要那個痘痘不會有疤痕什麼的~~
帶我去買!!!
我要我要!!

ievonn said...

haha. i got the nail polish too.
the face shop's nail polish is sooOoOoo cheap!
neway, about the mask thing. do you know which mask is good for whitening??
i was wondering is garnier a good brand..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