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new year gathering

27号,很忙的一天,要赶很多场。。。。

早上六点就起床了,

因为等下要去学校,

参加最后一年也是最后一次的新年联欢会了。。。。

比起开心,其实还是伤心比较多的。。。

来到学校时已经有很多人到了,

包括我的好姐妹们!

不过比起我们,

其他的制服团体就比较可怜咯!

Kadet Remaja Sekolah在招收新生,

童子军也有会议要开,

大家都很忙呢!

像往年一样,

没有太大的惊喜,

不过还是尽量配合他们,

毕竟要做一个成功的活动是不容易的,

我是过来人,

我知道!

玩了三个游戏,

不过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千千结”和“转圈圈夹绿豆”

转圈圈真的是难倒我啦!

地上很滑,而且也不轻,

所以转的很吃力!哈哈哈!

不过那些小的却玩的很开心呢!

“千千结”其实已经玩过很多次了,

可是每一次都失败,都打不开。。。。。。。。。

以为今年会一样,

不过竟然奇迹般打开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良勇啦!

你给了不少的提示。


今年的表演全都是唱歌,

怎么没有戏剧演出呢?

我们是因为中五很忙。

那你们应该的空啊?

不用紧啦!

还有一个farewell party让你们补过。

lydia也回来了,

她是我的junior

不过已经转去日新国中了。

真的很可惜,

她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新人,

不过还是走了,

难得回来当然要拍照留念咯!

Lydia谢谢你的贺卡哦!

在那边要好好加油哦!

我们在这里会想念你的!

今年的new year gathering大多数时间,

都是和同年的那一批黏在一起,

应该是是因为快分开的关系吧!?


大家都很舍不得,

毕竟我们也在一起五年了啊!

在这五年里,

我很感激你们给予的帮助和安慰,

没有你们的话,

应该就不会有今天的我了!


我们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还记得我们perasmian kadet吗?

那时候傻傻的我们做了很多傻傻的事。。。。

一起在太阳底下被罚、被骂。。。

你们还记得吗?


记得我们一起举行的第一个活动吗?

我们的football match

虽然不是最完美的,

可是却是最难忘的!

一起出比赛,

一起流下的血汗到今天都无法忘怀!


Cooking competition让我们之间的感情拉近,

也让我为它而永远的留下“爱的记号”在手上。。。

我的爆锅事件、子萱的热锅粘tapak事件,

都像昨天才刚发生的事一样,

一幕一幕的重新出现在眼前。。。

第一次出state competition就输了,

真的很抱歉!

无法让你们感受那最光荣的一刻。


感谢佳瑞,

要不是你在第一时间过来紧紧地抱住我的话,

我不知道我会怎样。。。。

那时候真的是很伤心,

还没keluar baris的时候,

泪水早就在我的眼眶里打转了。。

那一次真的是让我很受伤!


整个回去学校的路途上,

我一直在哭,

嘉茹也在哭,

我们坐在一起,

看着窗外的云一起哭。。。。


那时候的我很自责,

谢谢你们对我不离不弃,

不然我早就离开了这个大家庭!


在接下来的日子,

因为家里的问题,

我慢慢离开了。。。。

我知道你们很担心也很生气,

可是真的是很抱歉!

还要在谢谢子萱,

谢谢你在rock garden骂醒了我!

对,我们是一起的,

我怎么可以那么自私丢下你们呢?

在我做exco的时候,

真的有一段时间是迷失了方向的,

那时候的我已经不是我了!

又是你再一次把我拉起来,

没有让我掉进深坑里。。。。。

我看我真的要停止说你们了,

不然我就真的要哭了!

和你们在一起很快乐、很自在,

大家都放下面具,

真诚地活在一起,

即使是良勇也会露出最真实的一面!

我爱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最后的“牛牛屁股摇,牛牛屁股摇,牛牛屁股摇到金牛屁股摇”,

我很喜欢,

很有创意,也让我和members之间的关系拉近不少。

最后就是以大合照画下完美的句点咯!

此情此刻会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的!

一直到永远!

这是今年的纪念品,
很美很特别,
谢谢你们哦!

这些是我五年来一直手机的纪念品、name tag。。。。。

下午去wave剪头发,

很喜欢那里,

外表不需要太夸张,

只要功夫好就可以了!

拍下了自己洗头的一刻,

哈哈哈!

勇敢的尝试,

向世人展现最真的自己!

呵呵呵呵!


头发只用了几十分钟就剪好了,

只是后面弄头发那边比较吃时间,

Zac哥哥用了很多技巧,

最后当然是美美的出现咯!

很喜欢他们工作的那句话,

hair comes alive in our hands”

这句话一点也不假,

无论你是谁,

只要你进去了,

出来时不是美女就一定是帅哥了!

这是千真万确的哦!

晚上的hq new year gathering我迟到了,

因为要做一些事情。

去到的时候,

Mr.Ang已经在致词了。

赶紧拿了一张椅子就坐下来,

很多朋友早就到齐了,

只有可怜的思莉一直在外面等我,

真的是很抱歉哦!


我和杰

那晚的晚餐还可以啦!

不过在吃东西的时候,

却让我发现了一些很“可爱”的东西。。。。。。

连老人院的长辈们也很我们一起共进晚餐呢!




那晚的重头戏是璀璨的烟花和炮竹环节,

至少我是那么认为的。

连续发射的烟花是那么的耀眼,那么的夺目,

但那一刻的美丽却是短暂的,

就是昙花一现般珍贵,

让世人为它而惋惜啊!

红炮的的声音是那么的响亮,

让人害怕的当儿还是会忍不住去看看,

似乎在提醒着人们,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了,

是时候要好好努力的耕耘了!

当晚也请了一名“小有名气的女歌手来站台,

唱功是不错啦!

不过在衣着方面就太暴露了,

所以不是很喜欢,

抱歉哦!

当晚也有捞柑大抽奖,

这样也好啦!

那样才可以人人都有奖,

人人都开心啊!

礼物不是最重要的,

重点是大家开心就好了!

我没有参与其中,

因为我的红卡通行证不见了,

原以为是弄丢了,

后来去换衣服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塞在裤袋里,

自己却忘记了,

真的是很遗憾啊!

而且也很心痛呢!

哈哈哈哈!

有一个环节是要猜看看罐里有多少粒花生,

很可惜啊!

我没有猜中,

不过涵却猜中了,

那你又知道有多少吗?

总共是505粒花生!

涵,你也未免太厉害了吧?

不过无论如何还是要恭喜你啦!

这两个家伙对礼篮虎视眈眈,

涵,你要小心啊!

哈哈哈!

那晚两个弟弟的状态都不大好,

一个发烧了,另外一个则是面对感情上的问题,

这可让我和哥哥担心死啦!

不过两位弟弟在当晚还是有精彩的表演啦!

他们的魅力可是无法挡的呢!

adam的街舞表演让全场的气氛炒到最高点!

许多的小粉丝在那边呐喊尖叫,

热情程度可不输日韩偶像呢!

家乐的歌技可不输给专业的歌手哦!



可爱的小弟弟也上台了,

他是mr.ang的儿子,很可爱的呢!

不过最让我和哥哥吃醋的还是。。。。。。

你们的粉丝以执着祝你们拍照啦、讲话啦。。。。

家乐,知道为什么我们会说“很酸”了吧?!

当晚玩的很开心,

大概到十一点多快接近十二点的时候才结束。。。


有一些班台的朋友留在总部的楼上过夜,

为了不错过任何好戏,

我也留下来了。


我真的很佩服他们啊!

他们可以通宵达旦不睡觉的啊!

我不行啊!

我大概三点多的时候就睡了,

而他们当然是继续咯!

不过有一些朋友的睡样可是很可爱的呢?

你看我们的杰杰是不是很可爱呢?

刚刚上楼的时候,

大家都已经在玩牌了!

个个都很有经验的样子,

我不会玩,而且逢赌必输,

所以只好坐在一旁看看咯!


不过爱美成性的我又怎么会忘了我的例行习惯呢/

赶紧跑去厕所洗脸过后就慢慢的night restoring cream涂在脸上。

过后和哥哥拍了很多照片,

有自己的,

也有合照,

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照片。。。。。


大家都很喜欢那顶粉红色的帽子,

不过它的主人却很龟毛,

“不能按它啊!”,“哎哟!肮脏了!”

是啦是啦!知道你爱它啦!

还有弟弟的眼镜也是很受欢迎!大家都抢着要戴!


当晚还突然聊起了脚毛,
哈哈哈!
很奇怪吧?

看到这个十字架吗?
两条腿,白腿是杰的,褐色腿是靖的。。。。

一条腿有两个色调,
厉害吧?
看来就只有你可以做得到了?
啊哈哈!
不过很“性感”啦!

三双腿,
弟弟的,我的和哥哥的,
三个颜色,
三个尺寸。。。。。。

最自然的一刻就是最美的一刻!
怎么样?
很帅吧?
几有feel啊!

当晚adam很早就睡了,

因为发烧啊!

可怜的弟弟!

超级疼爱家乐弟弟的哥哥把枕头让给了家乐

自己就在地上睡去了,

真的是很伟大啊你!


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6点多了,

看见家乐很冷的样子,

立刻把自己的外套盖在他的身上,

一个已经生病了,

你不能生病了!


进去洗脸涂护肤品在出来的时候,

家乐的身上竟然会多了一条被单,

原来又是那个很爱的哥哥帮他找来的!

你看啦!哥哥几疼你啊!

不过刚刚睡醒的家乐还真的是很可爱呢!

哈哈哈!

对不起哦!

姐姐实在是忍不住要称赞一下啊!


在等待其他人的同时,

“可爱”的嘉靖哥哥竟然拿了他“最爱”的香水过来!

哇!真的是“香”到!哈哈哈哈!

因为不认输的关系,

我也拿了我的香水过去一战天下!

哈哈哈!香水大战开始咯!

大家拿着香水喷啊喷!很开心呢!

结果除了我们两个外,

不少人也成了牺牲品呢!

对不起哦!

不过还是我的比较香啦!哈哈哈!


等车的时候,

哥帮我拍了t-shirt上的奥巴马图案,

哈哈哈!很喜欢这件衣服哦!

很特别!


过后在larut matang那边吃了早餐,

有看过粉红色的雪山吗?

是不是很可爱呢?

哈哈哈!

智权的nasi lemak

很多料!

在巴士站等巴士的时候,

看到了两棵圣诞树,

不拍下来实在是太可惜了。。。。。。。

圣诞树啊!

你们说对不对啊?!

哈哈哈!

家乐和智权长的还蛮像的呢!

不过当然还是我们的家乐比较可爱咯!

对了,

智权啊!

我生日会的时候会准备很多的甘蔗给你的,

你一定要成功哦!

你成功过后,

我收你做干弟弟吧!

要不要啊?

巴士走了,

可是我的车还没来。。。。。

他们走了,

可是我还没回过神来。。。。

谢谢家乐一直陪着我哦!

直到我车来了他才去赴约,

真的是很懂事哦!

姐姐爱你哦!


还有哦!

嘉靖哥哥,

那个信息是家乐的鬼主意来的,

只是要作弄你而已,

哈哈哈!

你开心那就好啦!



5 comments:

- 伟宇 - YEOH - said...

AHHH AHHH~!

Got 1 pic ur fren wear HEA de... XD... wakakkakaa

BossGan said...

Beside HEA is Breakdance crew de...
damm like it...wakakaka...
breakdance rox

Fishing Rules said...

怎么样 贞操守得住吗?

- 伟宇 - YEOH - said...

1 shuffler 1 breaker... bue ho seh.. like me and gan.. XD

Fishing Rules said...

没事 别担心
这个年龄是这样的啦.. 多愁善感 想太多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