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我。。。。。。。。还是原来的我吗?不知道。。。

夜深人静,躺在穿上听着陈绮贞干净的歌声。

那动听的吉他伴奏让我犹如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

仰望着蓝天白云。

简单的旋律,

纯净的歌声,

这首《after 17》唱出少女们的心声,

不禁让我听得如痴如醉。

17随时最多矛盾和挑战的时期。

为了考试而烦恼,

为将来的出路而烦,

对爱情的渴望而烦,

开始被视为成年人而烦。

总而言之什么都可以很烦!

微微的暖风,

吹拂在憔悴的脸上。

岁月的流逝,

已经恢复不了过去的童年。

回想自己过去的童年模样。

我对风儿笑了。

有一点恍惚。

把灯熄了,

就这样躺在床上什么也不做,

什么也不想。


After 17

是不是生活有多一点烦恼,

一点情感,一点忧伤?


以前,世界是单纯的;

如今,我渐渐领悟“人心难测”及“人言可畏”的含义,

仿佛真理不存在般。

之后,我不再拒绝苦涩的咖啡,

至少,总比外来的磨练谈的许多。

但,芬生说过:“没有乌云,没有暴风雨,便没有美丽的彩虹!”

因此,我开始相信,

没有经历过风风雨雨,

就看不见幸福的彩虹。


我的青春岁月不会因为 after 17 而黯淡下来,

反而会因为after 17在行动上的自由及思维上的开明而更加精彩。

没有人可以拒绝成长、逃避成长,

只要你用快乐的角度去看待,

那么成长也可以是一种快乐。


但是,

这一秒,

请让我逃避成长。。。。。。。。。。。。

天空的云到底往哪儿飘?

我时常在想。

他们是否已经锁定目标,

朝着那里前进呢?


我不晓得。

这样的疑问与回答,

已在我的内心挣扎了许久。

你是否已决定了该怎么走前面的路呢?

你真的喜欢这样吗?

我不知道,

我只能这样应酬我的反问。

啊!没错吧!


我迷路了,

像是那只流浪狗闯进了森林,

又像是那失去了指南针的航海家。。。。。。

我该怎么办呢?

谁可以来当我的灯塔呢?


有时真的很想栽头就睡,

什么也不用想;

有时真的很想当个小孩,

什么也不用顾虑,

只管走已铺好的路。

但在现实中,

我不能逃避。。。。。。。


“路是人走出来的”,

我不晓得这是谁说的,

也不明白其真正的意义,

我只想选自己喜欢的路,

我认为正确的路。

但是,

我怕选了这条路,

越走越远,

到了没有机会回头时,

我已后悔莫及,低头垂泪。。。。。。

“哎~我该怎么办呢?”

我深呼吸,

叹气,

继续望着漂浮不定的云。。。。。。。。


自己,我怀念的,是自己。

自己,是个怎样的人,很模糊,似曾相识,似近又远。

时间飞快的流逝,

我感觉到,我成长了。。。。。

与此同时,也苍老了。

所以,我由衷的怀念自己。

她早已消失得无影无终。

我仅能无助地看着他的背影离我越来越远,越来越模糊。。。。。。。


岁月的洗涤,

随着年龄的增长,

失去的东西除了是青春,时间和健康。。。。。。。

还有,珍贵的自己。

当我独处时,

回忆就会四面逼近把我包围,

百感交集,感概连连。。。。。。

此时,我在追悼我自己。

自己不在了,那是否意味着我就不再是我了呢?




天使其实是魔鬼的乔装。

天使有能力让人们快乐,满足;而魔鬼总让人们痛苦,难过。

不是有哪些话吗?

因为曾经快乐所以才会感到悲伤。

因为曾经拥有所以才会害怕失去。

是魔鬼把自己装扮成天使,赐予人们快乐,满足,最后再狠狠地收回所给的一切,让人们感受到那种最痛的失落,伤心。

如果人们不曾快乐何来悲伤?

如果人们不曾拥有何来失去?

是那魔鬼乔装成的天使啊!让人们那么深切的感受失去的痛!



0 comments: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