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恶魔的生日一点都不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

恶魔的生日。。。。

可是却没有一丝丝生日的感觉。。。。

为什么呢?


一早踏入车里,

就听到韵欣的生日祝福,

:“慧婷,生日快乐噢!”

对哦!今天是我的生日哦!

怎么好像有种忘记了的感觉呢?

很奇怪。。。。。。。。。


去学校的路上一直在看着窗外,

黑漆漆的一片,

什么都看不见,

我今天会怎样过呢?

开心?伤心?还是什么感觉也没有呢?


去到学校进到班里,

有几个同学跑来祝贺我,

也是没什么感觉。。。。。。。


甚至有几个还讶异地问我:“

慧婷,你今天生日啊?

对啊!不然你生日啊?

真是的!。。。。。。。。


静静地坐在班里,

感觉今天的自己很不对劲。。。。

到底问题出在哪里呢?

不知道。。。

这时候你出现了,

你的身边还有她。。。。

你和她的出现,让我有了感觉。。。

hey,恶魔,生日快乐噢!”

“可爱宝宝,生日快乐噢!”

谢谢你们啊!

还是你们最好,

在我最需要安慰和慰问的时候出现在我的身旁。。。。。。。


豪,

我还以为你过来我的班只是要问我东西,

没想到你是来祝福我的,

谢谢你,

是很真心的感谢,

你感受到吗?


还有茹,

你那灿烂的笑容感染了我,

是真的!

谢谢你们!


生日还要上课,

这是什么道理啊?

没办法,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学生。。。。


因为明天是运动会的关系,

所以今天有操步练习,

可能是因为最后一年,

最后一次的关系吧?!

我练得特别的卖力,

也因为这个原因让我接下来的一整天很不舒服。。。

有点想呕、有点头晕、有点恶心的感觉。。。。

就是很不好受就对了!


放学的时候,

和豪一起走去后门等车。

一路上说得不多,

可是我却有回到以前的感觉,

豪,

你有吗?

那种很亲切的,

很形影不离的,

一切一切都回来了。。。。。


老实说,

那天真的是很不开心,

心情很郁闷,

连你也会关心我是不是不舒服了?

还是心情不好?

都讲对了,我两个都有了。。。。


在候车亭和你的那段对话,

让我的心情好了不少,

和你聊天真的是我最好的解药啊!


原来最近你也是有那方面的问题啊?

相信我,

就算你不是最好的,

你也是很好的,

知道吗?

你懂得说我,

那你自己呢?

不要受伤啊!

我会为你感到心痛的啊!


回到车上,

窗外竟然天不作美地下起雨来了。。。

下雨是否象征着天也在哭泣呢?

为什么我的生日发生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悲伤呢?


在回家之前经过ipoh bakery,

所以就有种冲动

想吃蛋糕,
没有蜡烛,
没有生日歌,
没有朋友的祝福,
一个人在家里,

看着刚刚买的两块蛋糕,
自己唱生日歌给自己听。。。。。。。。。

这时候才发现原来温岚的歌是这么有感染力的!
唱着唱着,
泪水竟然不争气地掉下来了,
原来寂寞是那么的恐怖的啊?
心寒。。。。。。。。。

那么美味的蛋糕,
吃在嘴里确实淡然无味啊!
可惜。。。。。。。。。。

昨天出去买礼物的时候,

竟然会不小心擦伤了脚,

伤口虽然不大,

可是最很深,

所以很痛。。。。


晚上有补习,

希望他们会给我惊喜,

可是却是让我失望了。。。。

果然是不可以有期待啊!

不然失望的时候会很难受的啊!


那天我真的有那么郁闷吗?

为什么你们会说我很静呢?

为什么问我生日而不开心呢?

我也想开心,

可是就是开心不起来啊!

不过还是要谢谢老师的花哦!


回到家很想写博客抒发不愉快的心情,

可是电脑却无端端的被病毒感染了,

真的是。。。。。。。。。。

。。。。。。。。。。。。

。。。KNS啊!

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啊!

1 comments:

Fishing Rules said...

生日快乐慧婷..

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