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好害怕以后不能有小恶魔。。。。。怎么办?





今天超兴奋的,

因为可以捐血!

是不是很奇怪呢?

很多人应该会很害怕捐血的,

可是我就是很期待,很兴奋,

可能是因为是第一次吧?

大概九点的时候,

中六的大哥哥就来叫我们去礼堂了。。。。

那时候的心真的是扑通扑通地跳呢!

很紧张,

忐忑不安啊!

就带着这样的心情,

ievonn一起走到礼堂,

=_=。。。。。。。。。

没有学生的!

我们实在是“太可爱”了!

竟然会走错地方!

哈哈哈!

无厘头的去到columbia asia填表格,

真的是。。。。。。。。。。。。。。。。。。。。

。。。。。。。。。。

不会讲啊!

不过错有错的好处,

在那边可以免费的检查bmi 和血压。

还记得以前小学的时候也有检查BMI,

那时候那个护士竟然说我超重了!

需要减肥!

真的是啊!

你要讲不是不可以,

而是可以小声一点吗?

讲到那么大声,

怕全世界不知道啊?

结果呢?

就成为了老师和同学的笑柄,

那时候还真的很伤呢!

甚至做出很傻的举动!

所以本来的我是很抗拒做测试的,

怕噩梦又会重演!

不过最后还是耐不住,

算了吧!

死就死啦!

说来惭愧啊!

原来我的身高只有150而已哦?!

可是之前量的时候明明就是有158的啊!

奇怪!难道是缩水吗?

不可能吧???

至于体重嘛。。。

好吧!

那也不是个秘密,

等于一个国川咯!

要知道是多少就去问他咯!

哈哈哈!

就这样成成减减最后竟然出现一个24的数目,

我实在是很担心啊!

幸好!

那个“可爱”的护士说:“

哦!bagus!tak ada lebih….”

Luckily ,if not I die in front of u ah!

Hahahahah……….

以我的身高和体重来看,

正常的BMI是介于18-25

所以我还是勉强可以过关啦!

哈哈哈!

努力减肥,

那样下次就可以少过24了!

接下来就是量血压了。

还蛮担心的,

因为最近爸爸竟然说他有高血压,

很担心自己也会有,

因为最近一直吃快熟面(赶时间啊!)

感觉到被拔起来的手越来越有压迫感,

那种感觉真的是很不舒服啊!

结果出来了,

很不幸的。。。。。。

。。。。。。。。。

。。。。。。。。。。

我的血压竟然是80/120哦!

哈哈哈!

如果你有专心听课的话,

你应该知道这是最标准的血压吧?!

没错,

恶魔很健康,

拿到最标准的血压,

哈哈哈!

不愧是健康宝宝啊!

一切都那么健康,

要捐血应该是没问题咯?!

捐血还蛮麻烦的呢!

还要经过专业医生的检查,

过后还要抽取样本做化验,

最后才可以决定是否能成为血液捐献者。

我们的国川哥哥很幸运哦!

那么瘦还可以捐,

不过可能是血比较少的关系吧!

血流进血袋里的速度很慢,

不过捐玩血过后,

川的脸色很苍白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血液样本是抽了,

可是他们却说我的hb低,

那是什么意思?

经过再三地最追问,

他们才告诉我那就意味着我不够红血球,

血液太cecair不够pekat

所以不能捐!

他们甚至还给我吃药呢!

说什么吃了过后,

下次一定能捐!

拜托!

我关心的不是这个好不好!

我是担心这会不会影响到我以后的生育计划!

因为孕妇在怀孕的时候,

是需要大量的iron的,

因为他们是一个人吃,

两个人补啊!

如果我的iron不够的话,

那么以后怀孕不就很危险咯???

为什么?

为什么那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不是很健康吗?

为什么要那样对我呢?

那时候我都急得快哭了,

Leklek还在那边说风凉话,

你知道我是真的很担心吗?

真是的。。。。。。。。

算了啦!

我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就是了!

无论如何将来一定要有四个小小恶魔!

过后在班里真的是很没有心情啊!

还要准备lisan

真的是banana啊!

看吧!

没心情的人做事情是什么样子的?

难看到像什么将。。。。。。。。。。

老师还说我没有intonasisebutan。。。。

啊!!!!!!!!!

我的心现在是用uhu也粘不起来了!

我的生物课,

我最爱的生物课,

我最爱最喜欢的生物课!

可是却一点兴致都没有,

又是balsam plant

从中一用到中五还是在用balsam plant

以前是夹叶子,

看看有没有starch

现在是切开来,

切它的stemroot

看它的xylemphloem

看看我们把他折磨到什么境界吧!

尽情的发泄啊!

还是看看我们班上可爱的男生才会比较开心,

你看,

他们玩得多开心啊!

没心情做实验,

那就到处走走咯!

你看到了吗?

他的骨头断了!

那是人为的!

还记得之前的博客里看到他吗?

还和我班上的男同学亲密的合照呢!

没想到才过了几个星期,

他就“残废”了!

真的是很可怜啊!


可爱的人犯了可爱的错!
竟然把显微镜“分尸”!



1 comments:

Fishing Rules said...

傻了
还以为他说pH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