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恶魔的情人节。。。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星期六,补课日,运动会,

所以现在的我在学校。

已经很久没穿制服了,

很担心会穿不下,

哪里知道竟然是。。。。。

。。。。。。。太松了!

我的恶魔减肥法好象是奏效了!

哈哈哈!


很难得的,

我笑了,

发自内心的笑了!

去到学校听到同学们对我穿制服的看法,

真的是有点啼笑皆非,

你们真的没有看过吗?

需要那么讶异吗?

不过很喜欢那句“白衣天使”哦!

哈哈哈!


虽然我是恶魔。。。。。。

今天的matching我很用心,

还是那句话,

因为是最后一年最后一次啊!

当然要好好珍惜那种感觉咯!


看着junior突然也会想起以前的自己,

自己以前也不是那样的天真吗?

没有压力,

没有负担,

只是会被骂而已?

可是现在已经不同了!

不会被骂,

可以骂人(虽然我很少骂他们),

可是却没有以前那么开心了。。。。。


开始了,

很认真的match

努力跟着yee shan

那样才不会让整个队伍歪掉。。。。

很努力地喊timing。。。

这一切一切却只换来了一个亚军。。。

为什么?

我的最后一年不可以来一个三连霸吗?

有点失望。。。。。。。


回到rock garden本来就想坐在那边不离开了,

可是却看到了leklek

还好你又出现,

不然我的最后一年的运动会就会被我毁了!

和你一起来到操场旁边,

看着那边的一切。。。

除了操场比较大一点之外,

一点都没有和我的小学有什么不同。。。

好久没有回去了,

老师们还在吗?

温老师,

我很想你,

你知道吗?

小学同学们还好吗?

有改变吗?


我是怎么了啊?

怎么一直在回想过去呢?

我在逃避什么啊?

讨厌自己!

当天最精彩的莫过于是接力赛和拔河了!

先来说说接力赛吧!

庄子啊!你是吃什么的啊?

怎么那么能跑啊?

只见接力棒一交到她的手上,

黄队 和其他队伍的距离就立刻被拉开了,

在最后的冲刺时刻我拍了很久还是没有看到其他的队伍!

哇!实在是很厉害了啦!

来到拔河了!

要怎么说呢?
实在是很难说啊!

除非你在现场,

不然那种逼真的感觉是无法用文字表达出来的!

只能说“牛转乾坤”这句话真的是被大家讲了很多次啊!


本来还以为瘦瘦的选手胜算应该是不大的,

可是他们就是在不可能中制造出了无限奇迹、无限的可能!

大家这样你拉我,

我拉你真的是很过瘾啊!


很可惜老师不让我们到旁边帮他们加油打气,

不然气氛一定会更好的!

那时候穿着制服的我也有点不受控制了,

竟然跟着身边的朋友一起帮选手加油打气,

真的是失礼了!


走去校门口的时候,

看到了目前为止我认为是最可爱的弟弟,

家乐!

你怎么会来呢?

实在是太可爱了!

哈哈哈哈!

和你聊天真的是很开心哦!

不用顾虑太多,

很自在舒服。。。。

我都说了吧!

要不是因为你那么可爱,

那么有特色,

我们学校的女生怎么会一直盯着你?

哈哈哈!

不过那个像你放电的女生真的是很。。。。。。。。。。

哈哈哈哈!

明白姐姐要表达的东西吗?


回到家,

肚子很痛,

跑了很多次的厕所。。。。。

我泻肚子!

豪,

你有吗?

我怀疑是我们今天喝的那两杯东西不干净,

不然怎么会那样呢?

(这不是我和豪丢的哦!我们的已经都进垃圾桶里了哦!我只是要拍出来我们喝了什么东西!)

不过酸梅冰淇淋却很好吃,

那种冰淇淋已经很久没有吃到了,

好像是很小很小的时候吃过后,

就没吃了。。。。。。。


躺在床上的感觉真好啊!

今天真的是累坏了啊!

没有那个心去补习了,

只想好好的休息


这个时候电话响起了,

是思莉。。。

“有事吗?”

“你不是说今天要出来吗?”

“可是我不舒服啊!我泻肚子啊!”

“你又来了!你又放飞机了!”

“好啦好啦!我出!满意了吗?”

说我放飞机?心痛。。。。。。。。


17岁的情人节,

本来想在家里一个人静静地度过的,

可是却被打乱了原来的计划,

没办法啦!

谁叫她是我的好朋友?!


去到外面,

就看到了为什么今天我要在家过的原因!

人家是一对对的,

我们是一个个的!

我心酸啊!


还好有家乐陪我,

要不然我真的是不出啊!

你说我放飞机也罢了!


去到sentral

看到的全是和情人节有关系的,

真的是雪上加霜啊!


当然咯!

sentral还可以干什么呢?

当然是去唱歌咯!

没想到最后一年在太平的情人节,

竟然是和朋友一起度过,

难过。。。。。。。

那两个为情痴狂的男人,

可不可以不要每首歌都有什么“你不爱我啦!”

什么“好心分手”啦。。。。。。

拜托!那样很悲好不好?


我最好了,我只要两首歌,

你给我唱那两首歌我就满足了!

“我会好好过”,“说好的幸福呢?”

很奇怪,这次竟然没有掉眼泪了!

是因为我真的放下了吗?

可能是吧?

放下了,所以就不会心痛了!


好喜欢你在身边和我打闹的时候,

原来哥哥和妹妹也是可以那么开心的!


不过还是很讨厌你们三个噢!

唱走音很正常嘛!

干嘛一直笑啊!

真是的!

害我都不能很有感情地把歌给唱完。。。。

你们三个给我好好的记住!


家乐,

你没事吧?

怎么一直闷闷不乐呢?

姐姐会担心哦!

要记得哦!

姐姐和哥哥是很疼很疼你的哦!

我们爱你哦!


回到家,

已经是傍晚七点了,

情人节就快结束了。。。。。。。

吃了晚餐,冲了凉,

躺在床上,

再回想这一切一切。。。。。


老实说,

今年已经17岁了,

也是最后一年了,

真的是很想可以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豪,

你是不是会支持我呢?

2 comments:

Fishing Rules said...

对啊..那种冰淇淋的确很久没吃了. 所以那天才会去买来吃.

恋爱, 谁不向往呢. 可能要情投意合有时候真的由不得我们来说. 祝你好运. 也别烦太多了, 不然走火入魔就不好

kalokzai said...

lol....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