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恶魔的校园和校外生活。。。。。精彩哦!


看来我真的是不适合走悲情路线哦。。。。

不懂为什么,

只要我写的的博客是比较严肃或者是太悲伤的,

都没有留言哦!

那好吧。。。。

就走回我的开朗路线吧!

不过恶魔也是会有伤心难过的时候啊。。。。。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在太平了,

也是最后一年在华联了。

老实说,

从去年的第一班跌到今年的第二班,

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虽然我不是事事要求完美的处女座,

不过对于自己的变现还是很惭愧,也很失望。。。。

还记得第一天进班的时候,

心情糟透了。。。。

以前的朋友还是保留在第一班,

而我却降级了。。。。

有种被遗弃的感觉


刚开始还不太能适应现在的这班,

这太不想我了!

我梁慧婷可是可以在5分钟之内和你成为朋友呢!

可是为什么那一刻的我却是那么的软弱呢?

不知道。。。。。。。

当天的我又再一次被选为财政,

又要碰钱了!

讨厌啦!

我对钱真的是又爱又恨啊!

有了它,我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尽情购物;

可是它却很肮脏,有铜臭味而且还有很多细菌!

害我每次收钱后都要跑去厕所洗手消毒。。。。

真是的。。。。


不过还是要谢谢哥哦!

当天你有来找我,

让我安心不少,

很难想象以后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要怎样过啊!


一个月过去了,

我也早就适应了5sc2的生活了。。。。

我们这班还蛮可爱的。。。

上次不是已经报道过我们的生物课了吗?

这次就来点不一样的吧!

物理和化学!

老实说,

这两科都不是我的最爱。。。

很闷、很难、老师很。。。。你知道我要说什么啦!


让我来形容一下他们吧!

你绝对可以想象得到哦!

我们的物理老师不是不好,

他好,可是就是太好了!

他的教学方式是大学教授授课那样的。。。。

很简单的一个例子可以让他解释的天花乱坠啊!


就拿今天来说吧!

最后两节的老师都没来,

而他竟然勤劳到把两节都借过来教物理。。。

真的是要套一句嘉靖哥哥常说的话:“汗啊!。。。。。。。。

而且已经打钟放学咯,

他还可以慢条斯理地慢慢教,

class,what do u thing will happen next?”

“class,observations is very important when u carry out an experiment,that’s how scientists study…………”


还有很多很多,

实在是无法一一告诉你们啊!

不过我们都觉得他还蛮可怜的,

他不曾生气过哦!

至少在我们的面前没有。。。


高高瘦瘦的他应该已经40++了吧。。。

每次教书都会看地上,

而不敢正视我们。。。

好像把地面当成是我们那样。。。

或许是物理学太多吧!

反射和折射原理啊!

哈哈哈。。。。。。。。。


至于化学老师嘛。。。

请应许我引用一句摘自the pearl里的一句话:

Her big stomach jiggling with the strenuous pace

那你就可以想像她是一个怎样体态的人咯!

哈哈哈哈!


其实早在去年就“久仰她的大名了”。。。

几勤劳啊。。。。。。。。。

到目前为止只收过一次书,

每天教书的时候又好像再等时间过一样,

很多功课都是orally的,

那样就不用改书了啊!

几厉害啊!

好啦!好像讲太多了,

等下被捉就惨了!

哈哈哈!


这是在物理室里的实验,

Burton pendulum experiment

刚开始的时候是没什么兴趣的,

不过当我开始看着那些小铁球在缓缓地摇摆时,

我的心也跟着摇摆了。。。

我喜欢艺术性东西,

看着他们我觉得很有feel

整个烦躁的心瞬间变得开敞!

好希望自己也可以像它们一样无拘无束的摇摆。。。

不过各种压力已经压得我快透不过气啦!

这是在化学室里拍的,

很喜欢乳白色的液体,

因为我很喜欢喝牛奶,

所以只要和牛奶相似的物质我都会轻易爱上。。。

我们的化学室已经很旧了,

你看看那些洗手盆吧!

是不是很破旧呢?

唉。。。。。。。。。。。

是不是很开心啊?

我已经把你的照片放上来咯!

还有你的手表!


休息节的食物,
有没有觉得很面善呢?
哈哈哈
其实是那天去leklek家捞生后还没吃完的,
不要浪费嘛!
只是里面有很多姜,
很辣,喝很多水,
结果是。。。。。。。
一直上厕所,
被老师骂!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av room

HURRAY!

实在是太开心了,

那边有冷气,

我们可以好好的睡觉了!

哈哈哈哈!

谁叫我是恶魔呢?

当然都是坏点子咯!

不过因为是星期三的关系,

所以需要穿制服,

整整齐齐的我很丑吧?

难过呢。。。。。。。。。

完全没有浏海和旁分,

只有白白的额头。。。。

不过说真的哦!

班上真的是有人睡着了哦!

太累了啊!不过没有拍下来,

因为要保护他们。。。。。。。

注意看那个图哦!

你可以看到两个眼睛的哦!

哈哈哈!

连刚才在贩卖部买的学海也带了过去,

很喜欢这期的封面。

What u need is love

对啊!

最近的我得到了很多我不曾拥有的东西,

让我感到害怕,

害怕会突然间失去这一切。。。。

所以我需要爱,

让爱来安慰我慌张不安的心灵!

小可爱!伟忠。。。。

不好意思哦!

本来是不打算放的啦!

不过你在学校对我也实在是太好啦。。。。。。。

那我又怎么可以忘了你呢?

哈哈哈哈。。。。

你那么“可爱”,

应该会有很多美眉跟我要你的电话吧?!

呵呵呵!


中五的考试包袱沉甸甸的,

压得我透不过气来。

用了午饭后,

我得赶两场的补习班!


英文补习是我还蛮喜欢的啦!
虽然要做很多的功课和一大堆的作文,
不过因为那便是在住家的,
而且朋友多,
最重要当然是位子够大咯!
所以很享受!哈哈哈

那个坐在中间的就是我的英文老师哦!
她很好人的!
kind and cute!

接下来最是我最头疼的高级数学咯!
简直就是我减肥的最好方法啊!
在那两个小时里,
我的脑细胞已经有很多很多只陪我一起做恶魔了!
哈哈哈!

注意看哦!
那个穿黑色长袖衣的男生叫子豪,
是我们学校也是中五的全集第一名哦!
很厉害吧?!
不过他人很好的,
谦虚有礼,惹人喜爱!

被kaiwei偷拍的照片,
有点诡异,
冷啊。。。。。。。。。

我的add maths老师是跆拳道黑带教练哦!
所以他的身材可是一级棒的哦!

这就是他的秘密武器啦!
大概3000++

这是joyjoy,老师的腊肠狗,
我们的开心果!
她很可爱的哦!
还记得有一次老师的邻居放鞭炮,
结果他怕到跑来我们的班,
那时候真的是很滑稽呢!

我真羡慕身边的朋友,

他们除了读书,

还有闲情娱乐和运动。

或者他们的天资比我聪明,

学什么东西都比我快,

所以可以腾出空而来轻松快活。。。。。


我 烦恼的事情还多呢!

几天的赶课压力,

青春痘也给赶出来了,

任它们在脸上如春笋般欣欣向荣。。。。

对着镜中人,对着自己满目疮痍的脸孔

,有种惨不忍睹的感 觉!

那种被青春痘毁容的痛苦,

你们可了解?

可体会到我的烦恼?

爱美是人的天性,

我又怎能泰然处之呢?

但是压力一来,

青春痘也乘机冒出头来,可恶啊!



可爱的家伦和偷笑的振凯








































4 comments:

jim c. said...

汗阿......==

Fishing Rules said...

路过打声招呼

ievonn said...

besides that, mr. ooi gim eng too says" a good physic student must repeat their experiment by three times.. a good physic student, you must observe everything carefully."
haha.
neway, i like that photos =D
thxs =) *HUGS*

-with best wishes-

ievonn

lcdvirgo said...

when do u shot tat photo?why i dont noe 1?
thanks for sharing the photo.is a good thing.but ,u bring camera to school got permit or not,after tat get caught no good lor..

 
幸福快乐是慧婷。。。可爱顽皮是恶魔。。。.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